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关于php实现密码登录的问题?求大神指教谢谢?



按关键词阅读:

php5.5提供了password_hash系列函数。mysql扩展已经废弃,不要用。
■网友
首先,用 pdo 或者 mysqli,并且避免拼接 SQL pdo 鲁小夫 - 搜索结果其次,如果是明文代码,可以用如下 SQL ,注意这里问号不是让你拼 SQL,而是 preparedStatementSELECT COUNT(1) FROM `users` WHERE `name`=? AND `password`=?最后,建议不要保存明文密码,而是使用 hash(password, salt) 这样,保存 hash 和 salt ,登录时比较 yourHashFunction(inputPassword, salt) === hashSELECT `hash`, `salt` FROM `users` WHERE `name`=?
■网友
$sql="select password from user where username=\u0026#39;$username\u0026#39; ";$res=mysql_query($sql);$rows=mysql_fetch_assoc($res);if($rows[\u0026#39;password\u0026#39;]== $_POST[\u0026#39;password\u0026#39;]) echo success;else echo fail;mysql操作数据库已经废弃,不要再使用,使用mysqli,推荐pdo。没人一起学就自己买本书看,兄弟连那本php入门书可以,自己淘宝一下,还有传智播客34期,无心打广告,确实很实用,或者可以跟我交流交流:)
■网友
/*感谢评论中王林姐姐的提醒,现在开发中普遍用mysqli代替mysql*/单纯解决数据类型的问题的话,用mysql_fetch_array取出来就行了……W3CSchool上面有代码可以参考.http://www.w3school.com.cn/php/php_mysql_select.asp/*---------如果单纯登陆判断的话可以这么写------------*/\u0026lt;?phpinclude(\u0026#39;conn.php\u0026#39;);//加载数据库配置文件$demoUsr=$_POST;//获取用户名$demoPsw=$_POST;//获取原始密码$demoPsw=md5($demoPsw);//把原始密码加密,不一定用MD5,纯举个栗子。明文密码忽略这一步。$demoSql="SELECT * FROM \u0026#39;user\u0026#39; WHERE username = \u0026#39;".$demoUsr."\u0026#39; AND password = \u0026#39;".$demoPsw."\u0026#39;"; //写SQL语句,假设用户信息存在表user中。查询是否有用户名为$demoUsr密码为$demoPsw的。$result=mysql_query($demoSql);//执行查询if(empty($result))//判断查询结果是否为空 {//大括号必须换行…… die("登录失败,请确认用户名或密码是否正确");//查询结果为空证明用户名||密码不对 }else { header("aaa.php");//登陆成功 }?\u0026gt;/********更好一点的代码的思路如下********/手机敲代码太痛苦……就说一下思路。获取POST过来的用户名和密码,把密码加密。因为一般情况下数据库内不存放明文密码的。SQL语句这么写: SELECT password FROM user WHERE username=$demoUsr。在user表中,查询$demoUsr对应的那个密码信息。接下来连接数据库,进行查询操作。如果 查询结果为空 提示“用户不存在”,如果非空,那么用mysql_fetch_array取出的密码和POST过来的密码对比,不相等的话提示“密码错误”,相当的话跳转。
■网友
SELECT password FROM `users` WHERE `name`=?
【关于php实现密码登录的问题?求大神指教谢谢?】 采用这种方式进行验证密码正确性,有没有可能破解?


    来源:(未知)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417.html

    标题:关于php实现密码登录的问题?求大神指教谢谢?


    上一篇: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专业区别何在

    下一篇:九元航空未来的发展会好吗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