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奥巴马]国际观察|美国下届总统花落谁家?奥巴马表明立场,特朗普没机会了?



按关键词阅读:

崛起中国作者:滕飞
崛起中国编辑:浅梦
【 [奥巴马]国际观察|美国下届总统花落谁家?奥巴马表明立场,特朗普没机会了?】在疫情变得越来越严重时,让特朗普更担忧的,就是他们本国的经济严重下滑。因为企业迫不得已要停工,所以有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失去收入,可他们的信用卡和贷款却又不得不还,那些中产阶级一直在苦苦支撑。
这时候的美国,终于感受到那种提前消费带来的压力了,再加之股市的疯狂波动,很多企业的资金链已经断掉,在这一系列严重后果出现后,民众们一致把矛头指向总统。
疫情严重,特朗普难辞其咎
此前卫生组织已经向白宫发起过警告,但是特朗普却一直不以为然,他只是提醒那些高层做好防范,从未把美国民众的安危放到心上。
以美国那样强大的医疗实力,纵然在疫情爆发后会造成影响,但远不至于此。所以,这个锅即便美国总统再怎么甩掉,也无法改变自己要承受背锅后果这一事实。
 [奥巴马]国际观察|美国下届总统花落谁家?奥巴马表明立场,特朗普没机会了?
文章图片

因为特朗普过慢的反应和过于随便的态度,才让美国人陷入到这种危境当中。而今年11月份的大选,对他来说至关重要,他只有牢牢抓住经济这个问题,才能让自己有连任的优势。
而现在因为疫情影响,他的这种优势已经不复存在了。在此前,他虽然把美国经济带上新高度,也获得较高的支持率,可现在他的做法,让他自己之前的成绩全部泡汤了。
 [奥巴马]国际观察|美国下届总统花落谁家?奥巴马表明立场,特朗普没机会了?
文章图片

奥巴马现身为拜登拉人气
现在美国民众也期待,等着一个更高明有着更正确指导方案的总统上台,把他们带出泥潭。美国下届总统花落谁家?奥巴马表明立场,特朗普没机会了?
最近,关于美国下任总统更可能是谁的问题,有了一些结果。
他很有可能就是特朗普的强力竞争对手,美国前副总统拜登。
拜登在此前,超越桑德斯成为民主党候选人。他在美国有着较高的人气,很多民主党候选人,在退出竞争后,都呼吁民众把票投给他,由此可见,能够得到竞争对手的肯定,拜登一定有自己的本事。
 [奥巴马]国际观察|美国下届总统花落谁家?奥巴马表明立场,特朗普没机会了?
文章图片

而最近又有一位支持者表明,希望拜登当选总统,这位支持者就是奥巴马。所以,以拜登在政坛丰富的经验能力,以及他谦逊的态度,美国人完全可以把希望寄托于他身上。
至少对比毫不靠谱的特朗普,拜登有更大可能带民众走出泥潭。有了前总统的鼎力支持的拜登,似乎有很大胜率,所以特朗普现在要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
来源:百度新闻
(版权说明:本文由崛起中国发布,转载前请取得授权,转载后请注明来源)
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来源:(他走了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401.html

    标题: [奥巴马]国际观察|美国下届总统花落谁家?奥巴马表明立场,特朗普没机会了?


    上一篇: #波动#注意!春秋电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下一篇: 「新冠疫情」美国示威活动或致“超级传播事件”丨全球疫情20条最新信息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