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波动#注意!春秋电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按关键词阅读:

每经AI快讯,春秋电子(SH 603890,收盘价:16.19元)6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20年6月1日、6月2日、6月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自查,并书面问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薛革文先生,确认截至本公告日,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针对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对春秋电子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项。
【 #波动#注意!春秋电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6月1日、6月2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王海斌先生,按照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4万股。6月1日,公司董事陆秋萍女士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0万股。上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行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除上述 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公司股份情形外,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春秋电子的主营业务为主营业务,占营收比例为:99.14%。
春秋电子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薛革文,男,51岁,中国国籍,初中学历。
(采访人员 王帆)
 #波动#注意!春秋电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文章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ZAKER)

    【傻大方】网址:/a/2020/0604/gd513400.html

    标题: #波动#注意!春秋电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上一篇: [古老]井陉县沙窑村:六百年古老石头村

    下一篇: [奥巴马]国际观察|美国下届总统花落谁家?奥巴马表明立场,特朗普没机会了?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