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补贴拼多多补贴五菱售货车:每台补贴3000元 支持“烟火经济”



按关键词阅读:

_原题为 拼多多补贴五菱售货车:每台补贴3000元 支持“烟火经济”
【补贴拼多多补贴五菱售货车:每台补贴3000元 支持“烟火经济”】e公司讯 , 6月3日晚间消息 , 拼多多宣布正式上线“五菱荣光售货车” , 首批上线的售货车共计100台 , 拼多多将为每台车补贴3000元油卡 。 消费者可通过拼多多秒杀频道、万人团等入口进行选购并享受补贴 。


    来源:(e公司)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959.html

    标题:补贴拼多多补贴五菱售货车:每台补贴3000元 支持“烟火经济”


    上一篇:圣泉街道江津区圣泉街道:党建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机关先行

    下一篇:观点评论杨柘的奇幻漂流记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