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圣泉街道江津区圣泉街道:党建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机关先行



按关键词阅读:


“有害垃圾单独放、干湿再分开、能卖全卖掉、其他不乱扔……”在“党建引领 环保先行 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主题活动现场 , 益江环保公司党员代表正在向大家传授垃圾分类小技巧 。
圣泉街道江津区圣泉街道:党建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机关先行
文章图片

在6月5日环境保护日来临之际 , 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中建桥梁有限公司、益江环保公司联合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专题活动 。 现场 , 圣泉街道党工委与中建桥梁有限公司党委举行了“党建联建”揭牌仪式 , 党建联建不仅标志着双方在生态环保、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文体活动和党课提质等方面将开展更多形式的合作 , 也标志着双方将创新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模式 , 为全街发展注入更强大的“红色力量” 。
揭牌仪式后 , 80余名党员代表、工人代表齐动员 , 纷纷参与到趣味抢答、分类飞行棋等互动游戏中 , 大家边玩游戏边学知识 , 寓教于乐 , 不知不觉间提升了环保意识 。 “参加这次活动确实学到了很多小技巧和小知识 , 特别实用!垃圾分类靠少数人的力量是不够的 , 需要人人都参与才能做得好!”中建桥梁工人党员代表罗谦在参加游戏后说到 。
圣泉街道江津区圣泉街道:党建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机关先行
文章图片

小垃圾里面有“大学问” , 小垃圾里面折射“大文明” 。 自垃圾分类工作推行以来 , 圣泉街道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积分兑换制度 , 指导12个小区开展四分类工作 , 完善分类设施设备1000余个 , 大大提升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 接下来 , 街道将通过基层党组织保障、“党建+服务”“党建+网格”等方式逐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 为圆满完成浒溪小区、海会苑小区垃圾分类试点验收和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示范小区和示范村建设做出有力贡献 。 (兰雨)

【圣泉街道江津区圣泉街道:党建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机关先行】


    来源:(新视界)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958.html

    标题:圣泉街道江津区圣泉街道:党建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机关先行


    上一篇:陕西旅游夜游西府老街 宝鸡最有烟火气的地方

    下一篇:补贴拼多多补贴五菱售货车:每台补贴3000元 支持“烟火经济”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