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风影聊房5月房地产市场持续4月的“小阳春”行情丨今日楼市头条



按关键词阅读:

风影聊房5月房地产市场持续4月的“小阳春”行情丨今日楼市头条

文章图片

风影聊房5月房地产市场持续4月的“小阳春”行情丨今日楼市头条

文章图片

风影聊房5月房地产市场持续4月的“小阳春”行情丨今日楼市头条

文章图片


5月房地产市场持续4月的“小阳春”行情

  • 5月一二线城市新房成交面积涨两成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 , 5月 , 一线城市新房成交面积平均环比继续上涨 , 环比涨幅达到了20.1% , 其中北京上涨最明显 , 新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了42.5% , 同比也上涨了10.5% 。 上海、广州的新房成交量也有明显增长 , 与2019年同期基本持平 。

  • 深圳楼市出现隐忧 , 断供和抵押贷逾期抬头
【风影聊房5月房地产市场持续4月的“小阳春”行情丨今日楼市头条】多位银行人士在接受采访之际均有表达 , 抵押贷逾期、个人房贷断供的现象开始慢慢“抬头”了 , 但是断供“潮”尚未到来 。 其中的原因在于 , 深圳的房价抗跌性强 。 即便企业主无路可走将房子入市也能录得一个看涨的估值 , 不至于走到面临破产起诉查封拍卖及缴纳违约利息、个人征信上榜银行“黑名单”的窘境 。

  • 5月土地市场热度持续 , 下半年供应或增加
进入6月 , 多家市场机构陆续发布了5月的房地产数据 。 5月土地市场延续上月的“小阳春”行情 。 6月2日 , 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的数据显示 , 5月份全国受监测的300个大中城市土地市场供需环比继续回升 , 土地交易楼面均价及溢价率也同环比上行 。 从土地收入来看 , 5月份300城市土地出让金环比4月份下滑5个百分点 , 不过较去年同期相比仍然微幅增长 。 其中 , 杭州揽金近345亿元居首 。 综合来看 , 月内全国300个城市土地出让金总额为5258亿元 , 环比减少5% , 同比增加3% 。 其中 , 住宅用地出让金总额为4758亿元 , 环比减少2% , 同比增加8% 。

  • 长春市将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
近日 , 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关于开展全市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 《通知》规定 , 自6月4日起至7月31日 , 将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房地产估价机构及住房租赁企业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工作 。 其中 , 针对房地产经纪机构 , 将重点检查是否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标明房地产中介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收费标准和备案证书等内容 , 是否代理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地产项目 , 是否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房屋提供中介服务 。 (摘自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

  • 惠州市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缴存限额
近日 , 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缴存限额调整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 《通知》规定 , 2020汇缴年度 , 惠州市住房公积金最高月缴存基数为24951元 , 月缴存最高限额为5988元 , 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为5%-12% , 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最高不超过12% 。 (摘自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

  • 九江市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
日前 , 九江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决定对双缴存职工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进行调整 , 在九江中心城区(浔阳区、濂溪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八里湖新区、柴桑区)购房 , 购房家庭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 , 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40万元;在九江市下设县(市)购房 , 购房家庭夫妻双方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 , 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35万元 。 (摘自九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


    来源:(风影聊房)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942.html

    标题:风影聊房5月房地产市场持续4月的“小阳春”行情丨今日楼市头条


    上一篇:唯唯安准女婿得知女方要全款买房,申请加名,女方父母不争不吵一招化解

    下一篇:郑州新闻广播浩峰工作室受业主委托,8折促销学区特价房!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