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百味小兮买房遗忘28年结局:现住户结清物业和水电费,并无条件搬离



按关键词阅读:

百味小兮买房遗忘28年结局:现住户结清物业和水电费,并无条件搬离

文章图片

百味小兮买房遗忘28年结局:现住户结清物业和水电费,并无条件搬离

文章图片


相信大家对于“买房以往28年”事件的结局都很好奇吧?这件事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人以为就是谁瞎编的 , 因为花重金买了房子一忘就是28年确实有些荒诞 , 但是这事是真的 , 而且就发生在深圳 。
而这件事的结局也出来了 , 只不过期间发生了很多波折 , 说起来简直能当成一个电影来看了 , 不知道哪位导演可以试试?

可能有不知道这件事的容我简单的说一下:

这件事情是围绕着一套房子展开的 , 我们从时间线以及真实发生的事情说起 , 首先在28年前张女士跟开发商是好友 , 所以交了钱选了一套房也就是事件中这套房 , 就走了 , 可能是贵人多忘事吧就把这套房子给忘了 。 而她的朋友因为她本人没来就无法给她办理后续的房产手续 。
经过了漫长的28年......
张女士有一天突然想起自己曾经买过这么一套房子 , 所以找到了当年所选的套房子地址 , 结果门上贴着崭新的对联!敲门发现里边有户人家 , 问了之后对方说是从别人手里以20万买的 。
【百味小兮买房遗忘28年结局:现住户结清物业和水电费,并无条件搬离】
张女士就来过这一次 , 后边全是由委托人与李先生一家协商的 , 比较好玩的插曲很多 , 比如当时在房子里住着的人为了证明自己是买的房子 , 先说当初卖给他房子的人联系不上 , 后来又拿出了一张“火化证明!”说卖房人死了 。
但是这些没有任何意义 , 最多证明他们一家上当了 , 大家想想当年张女士从开发商手里买房还是朋友手里买房还得花30万 , 李先生他们家什么时候搬进来的先不说就这个价格就绝对是不合理的 。
期间 , 住在房子里的人失联了几天 , 这期间委托人带着记者走访时得到的消息是 , 这户人家当年好像不是买房进来的 , 好像是撬门进来的!
但是李先生一家从来都没承认过这个说法 , 可能是资讯过律师了吧 , 李先生知道现在打官司他们肯定赢不了 , 所以决定搬走 , 但是还要尽最大的努力挽回“损失”于是李先生向张女士的委托人提出:“20万装修补偿款”的要求 。


但是张女士找的委托人是专业的 , 一顿专业术语就给他吓住了 , 其实真的不是吓!也就是张女士是个真正的富豪不愿意搭理他们 , 不然早就告到法院去了!

结局:搬!并且是在6月6日之前必须搬走 , 找不到房子是他们自己的事 , 这已经是张女士宽宏大量了 , 而事实上李先生一家早早的就找来了搬家公司搬了一整天才搬完 , 不得不说东西是真多啊......
值得一提的是可能怕张女士时候找麻烦吧 , 李先生还到物业把水电费结清了 , 其实说到水电费我觉得这件事真的不简单 , 你想啊水电费可是要实名制缴费的 , 这个房子可是一直都没办理入户手续 , 那这个房子的电费、水费是怎么交的呢?
如果在未来这件事还有后续我一定会继续给大家第一时间发布 , 请大家多多关注!


    来源:(百味小兮)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935.html

    标题:百味小兮买房遗忘28年结局:现住户结清物业和水电费,并无条件搬离


    上一篇:国际金融报赌王走后,家族上海地产生意归了谁?

    下一篇:陆水财经限高令来了,几十年后高层住宅或沦为贫民窟?专家一语道破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