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柬埔寨柬越联合捣毁一跨国贩毒贩枪集团



按关键词阅读:

中新社金边6月3日电 (采访人员 黄耀辉)柬埔寨和越南联手捣毁一跨国贩毒贩枪集团 , 收缴一批毒品和枪支 。
【柬埔寨柬越联合捣毁一跨国贩毒贩枪集团】据柬埔寨警方3日通报 , 5月25日 , 越南边防军在柬越边界地区侦破一起贩卖毒品和枪支案件 , 逮捕一名越南籍嫌犯 , 查获20.8公斤毒品和3把短枪 。经过盘问后 , 越南当局发现此为跨国贩毒贩枪集团 , 其团伙藏匿在柬埔寨 。
根据线索 , 5月26日至28日 , 柬埔寨内政部肃毒警方和地方警方开展调查 , 最终锁定并抓获包括一名柬埔寨人和一名越南人疑犯 。
警方表示 , 行动中警方查获2135.57克海洛因、156克摇头丸等其它毒品 , 1支AK47步枪及25枚子弹、1支格洛克手枪和38枚子弹、2辆汽车和3辆摩托车等 。(完) 【编辑:董寒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904.html

    标题:柬埔寨柬越联合捣毁一跨国贩毒贩枪集团


    上一篇:新冠新冠疫苗有效性未知 多国抗议示威潮或加剧疫情蔓延

    下一篇:新冠吉尔吉斯斯坦将组织外国专家返吉助力复工复产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