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电脑武汉商业“重启”图鉴 攀升电脑开启开挂模式



按关键词阅读:

_原题为 武汉商业“重启”图鉴 攀升电脑开启开挂模式
秒针快要走到12点方向了 。 刘锐往后仰了仰 , 按了按眉心 , 但一双眼睛却紧紧盯着电脑桌面 , 期待6月1日结束的那一刻!
坚持每一份热爱 , 结果必然不负期待 。 他所负责的京东武极电脑DIY旗舰店在京东618组装电脑品牌成交额榜单中位居第一 。 同一时间 , 他的工作好伙伴肖传顺-攀升DIY电脑旗舰店负责人也收获了一样的欣喜 , 攀升成为京东618组装电脑品牌成交额榜单中的第二名 。
打赢了一场小战役 , 刘锐松了一口气 , 决定去睡一觉 , 好好地为接下来的17天积蓄力量 。 毕竟从疫情开始的那一刻 , 他就没有放松过 。 疫情的爆发 , 让刚进入春节假期的刘锐有些懵 , 除了赶紧为家里多储存一些口罩 , 约束好家人 , 作为攀升集团旗下武汉武极店长 , 他心里还有一丝焦虑与不安 。
随后的几天 , 一批又一批“逆行者”出征武汉、驰援湖北 , 深深感动着这位90后店长 。 但是任谁也猜测不到 , 他会成为逆行者之一 。
疫情防控的需要 , 市场对高配置电脑需求量骤然上升 , 作为武汉当地乃至全国不少用户心中知名的企业 , 拥有攀升电脑、武极电脑两大高性能定制电脑品牌的攀升集团成为了加快满足这一需求的企业 。 因为这不仅仅事关企业自身的发展 , 也关乎武汉本土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
2013年 , 攀升集团在武汉成立 , 其中大部分工作人员都家在武汉及其周边 。 企业扎根武汉 , 自然成为了武汉的守卫者 。 在接到公司通知之后 , 刘锐便紧急协调部门工作人员 , 与京东武极电脑DIY旗舰店的90位同事 , 以及武汉攀升店长肖传顺带领的攀升DIY电脑旗舰店80人纷纷到位 , 默默加入了这场毫无硝烟的“战役” 。
电脑武汉商业“重启”图鉴 攀升电脑开启开挂模式
文章图片

疫情之下 , 借道电商突围
但对电脑的需求不仅仅局限在湖北一隅 , 随着宅家时间越来越长 , 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人们线上购买电脑的趋势不弱反强 , 这也正“戳中”了刘锐的焦虑 。
该如何让电脑装备进入武汉 , 把控特殊时期的服务品质 , 让一台台电脑快速送到用户手中呢?
疫情期间 , 京东一直置身武汉防疫的前线、深入社区人民的日常生活 , 在湖北人心中打上了深深的烙印 。 在武极电脑遇到前所未有的难题的时候 , “京东”两个字便出现在了刘锐的脑海中 。
此时 , 同样身为湖北人的电脑数码事业部-POP业务部运营经理的孔维浩 , 虽然因疫情没能按时返岗 , 但“工作量”却直线上升 , 既要保证正常工作 , 又要随时关注每一位品牌厂商在关键时刻的“变化” 。
在注意到攀升电脑、武极电脑面临的物流问题后 , 孔维浩迎难而上 , 第一时间向公司反馈了这一现象 , 并向事业部申请了专门针对武汉品牌厂商的“四大”特殊扶持政策:降低季度返利销售门槛 , 确保武汉商家能够拿到平台返利 , 渡过难关;流量护航 , 给予资源倾斜 , 并策划湖北专场超级品牌日活动;风向标维护 , 保证店铺评级的数据稳定不失真;降低活动门槛要求 , 对湖北品牌商家不设限 。
京东的及时搭把手 , 让刘锐“焦虑”渐渐散去 , 对着手机另一端的孔维浩 , 他连着喊了好几声“浩哥” 。 接下来2-3月份 , 攀升电脑、武极电脑的销售成绩完全打破了两位年轻人“维稳”设想 , 两家店铺在武汉未解封时期的业绩超过了去年的10%-20% 。
携手多年 , 共创佳绩
在电商领域深耕多年 , 攀升电脑、武极电脑在京东的助力下从初创公司成长为行业内成绩亮眼的企业 。
单在2019年618 , 京东武极电脑DIY旗舰店成交销售额同比增长12% 。 2019年京东11.11 , 京东武极电脑DIY旗舰店成交销售额突破4400万 , 11.11当天连续4年蝉联京东组装电脑类目销售额N0.1 。 而攀升DIY电脑旗舰店也毫不示弱 , 2019年全年销售额高达2.6亿 , 同比2018年增长近100% 。 2019年年底 , 京东武极电脑DIY旗舰店、攀升DIY电脑旗舰店更是双双拿下京东电脑数码颁发的营销创新店铺奖、十佳合作店铺奖 。
对旁观者来说 , 这无疑是幸运的 。 但身为武极电脑店铺的负责人 , 刘锐则见证了这一路的“纵横捭阖” 。
2015年 , 刘锐满怀着将一身所学尽数发挥的热情 , 加入了在京东开店刚有1年的武极电脑 。 彼时 , 攀升电脑已经从2013年线下发展受挫的风波中走出 , 借势电商平台京东“高客单价”、“游戏用户多、口碑好” , 刚刚上线VGAME高端定制店(后更名为攀升DIY电脑旗舰店) 。
电脑武汉商业“重启”图鉴 攀升电脑开启开挂模式
文章图片

近年来 , 中国游戏人群逐渐壮大 。 艾媒报告显示 , 2019年 , 中国游戏产业用户规模同比增长1.6%至6.4亿人 。 京东与攀升、武极两大品牌的合作也紧跟这一趋势 , 在领域内向深处走 。
从用户洞察入手 , 京东历年来的消费数据成为攀升集团产品研发的突破点 。 根据京东提供的用户人群画像 , 攀升电脑、武极电脑升级电脑配置、改善产品外观 , 赢得了用户的喜爱 。 将产品合作拓展到多维联动 , 2015年开始 , 攀升电脑便参加ChinaJoy、英雄联盟赛事 , 通过京东游戏提升品牌的曝光度 。 2019年 , 武极电脑与京东共同参与斗鱼嘉年华 , 线下互联引流线上平台 。
到了今年 , 疫情的黑天鹅虽然让刘锐、肖传顺经历了一波工作难题 , 却也碰上了京东电脑数码直播的发力期 , 得到了优势资源和流量的倾斜扶持 , 迎来了新的曙光 。
【电脑武汉商业“重启”图鉴 攀升电脑开启开挂模式】如今 , 2020年京东618已经开启了 。 京东宣布要帮助超过150个品牌销售破亿 , 帮助超10万中小品牌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0% , 成为数十万品牌、商家的最大增量场 。


    来源:(PChome电脑之家)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876.html

    标题:电脑武汉商业“重启”图鉴 攀升电脑开启开挂模式


    上一篇:华为美国直接跳过5G而发展6G?结果华为笑了

    下一篇:资费5G手机下探到1500元左右 5G资费什么时候会降低?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