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直播在成都直播地球 这家企业打造全球首个卫星全直播互联网平台



按关键词阅读:

_原题为 在成都直播地球 这家企业打造全球首个卫星全直播互联网平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采访人员 胡科)6月3日报道今天 , 成都市科技创新大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 。 专家学者、高校院所代表、重点产业领域企业代表等参会 , 共谋中国西部(成都)科学城发展 , 推动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 科技创新 , 带给成都澎湃动能 , 也为企业提供了一展拳脚的舞台 。 上周五 , 一场名为“新基建”卫星互联网产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 全球首个卫星全直播互联网平台——直播地球APP正式上线 , 让足不出户看地球成为可能 。 产品的背后有何创新?成都带来了哪些机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采访人员为您讲述成都企业科技创新背后的故事 。
直播在成都直播地球 这家企业打造全球首个卫星全直播互联网平台
文章图片

成都国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COO王珑
疫情带来的改变
【直播在成都直播地球 这家企业打造全球首个卫星全直播互联网平台】即使已过去4天 , 当再度谈起“直播地球APP”时 , 成都国星宇航科技有限公司COO王珑依然掩饰不住内心喜悦的心情 , “APP三个月内已累积数百万公测用户 。 ”据了解 , 该款产品通过深度挖掘和整合全球直播资源 , 以“卫星全直播”的卫星互联网内容生态 , 将自然风光、人文历史、世事百态等原生态呈现 , 构建全时直播、全维聚焦、全员参与的全新卫星直播媒介 , 打造自主可控的“中国版Google Earth” 。
尽管公测用户数量还不错 , 但王珑说 , 最开始 , 团队还是遇到了一个难题——并未想清楚到底怎么做这款产品 。 直到疫情期间 , 才让他们理清思路 , 找到了方向 。 据他介绍 , 疫情期间 , 公司团队参与制做了一款50万米高空看武汉的产品 , 视频在微博收获了3亿多的点击量 。 “我们意识到 , 当大家不能出门时 , 也希望能看到不同地方的景色 , 而通过卫星是比较快的方式 。 ”
有了这次成功的经验 , 五一期间 , 团队再次进行了尝试 , 直播北极和玉龙雪山 , 让人惊喜的是 , 点击量也很不错 , “我们找到了用户需求无法被满足的那部分——即使不能真实移动 , 也想眺望远方 , 而用户会用更多元的方式了解这个世界 。 ”
至此 , 直播地球APP找到了真正的发展方向 。
直播在成都直播地球 这家企业打造全球首个卫星全直播互联网平台
文章图片

王珑在发布会上
成都带来的机遇
直播地球APP的上线 , 让32岁的王珑感到振奋 。 在此前的发布会上 , 这位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的年轻创业者 , 还在现场启动了“卫星全直播全球合伙人招募计划” , 盛邀全球跨界IP携手拓展卫星全直播领域的价值想象空间 。
在王珑看来 , 企业的发展 , 新产品的推出 , 都离不开成都这片科技创新沃土的培育 , “成都的科技创新环境很好 。 高新区有非常好的创业氛围 , 提供了很多园区给企业入驻 , 公司在这边创办成本也不高 , 我们很感激政府能够创造这样的环境 。 ”
此外 , 他表示 , 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 , 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等众多高校云集 , 这也为企业提供了人才支撑 , 目前 , 公司有100多名员工 , 很多都是90后 , 有成都本地的 , 也有北京、深圳等地过来的 。
数据显示 ,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卫星互联网科技公司 , 截至2019年12月 , 国新宇航已顺利完成6次太空任务 , 成功研制并发射了9颗AI卫星 。 王珑表示 , 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了A+轮融资 。 未来 , 他希望能借助“新基建”东风 , 乘势而上 , 实现“记录历史 , 分享未来”的美好愿景 , 把卫星互联网这个概念通过公司商业行为落地 , 服务企业 , 服务千家万户 。


    来源:(成都全搜索)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872.html

    标题:直播在成都直播地球 这家企业打造全球首个卫星全直播互联网平台


    上一篇:日记完美日记锦鲤月出圈 抖音直播生态护航

    下一篇:重金空调重回618大促C位:京东亿元重金补贴 大牌低至999元!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