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佳兆业集团进驻全国超50个重要城市,“三驾马车”驱动



按关键词阅读:


南都讯 采访人员徐异菲 今年是佳兆业集团成立21周年 。 1999年 , 刚进入房地产市场的佳兆业以深耕细作打法 , 扎进深圳布吉片区 。 集团关注产品设计的人性化和实用性 , 重视项目与周边环境的和谐共生 , 强调系统导入社区文化内涵 。 2000——2001年 , 佳兆业·桂芳园全期产品大获成功 。 佳兆业更坚定其模式:注重低成本的土地拓展 , 以收购烂尾项目起步;发展边缘区域市场 , 避开与中心市场的正面竞争 , 将“平庸”地段资源变为人居标杆产品 。
2009年 , 佳兆业集团以超两倍认购的股票数量、超过30亿元融资在香港挂牌上市 。 2010年 , 佳兆业销售额跻身百亿俱乐部;2011年佳兆业实现业绩规模翻番 , 销售金额以152亿元高居中国房企第23名 。 2012年 , 在中国旧改高峰论坛上 , 佳兆业获评“旧改之王”美誉 , 综合实力位居全国房地产上市企业第15名 , 品牌价值升至全国十强 。 2013年 , 佳兆业获深圳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单盘销售金额、单盘销售面积四大销售冠军 。 而在同期 , 佳兆业已拥有近100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 , 开发了18大住宅项目、3大商业项目 , 足迹遍布中国西南、华东、华中等5大区域 。
此时 , 佳兆业关注的不再是房地产的销售额 , 希望将华南地区成功模式复制到全国 , 以美好居住为依托 , 将旧改作为核心发展力 , 实现城市的综合运营 。 一方面佳兆业持续深耕一二线高价值城市;同时 , 积极布局多元领域 , 向长租公寓、航运旅游、商业运营、文化体育、医疗健康等多元化业务进军 , 转型城市综合运营商 。 2016年 , 佳兆业入主深足 , 扛起深圳足球大旗 , 将快乐和美好 , 传递给城市每一份子 。
截至目前 , 佳兆业已经捐赠公益慈善项目超过80个 , 总金额超15亿元人民币 。 连续三年累计捐资3.4亿元全面助力广东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 过去十年累积投入超5.5亿元 , 帮扶过惠州、河源、江门、茂名、湛江、潮州、揭阳等地区40多个贫困村 。 尤其在惠州龙门地区的精准扶贫上 , 佳兆业形成了以“扶贫公司+专业种植企业+农民合作社+佳兆业销售”的产业扶贫闭环模式 。
目前 , 佳兆业已进驻全国超50个重要城市 , 拥有6大上市平台、20多家集团及专业公司 , 总资产超过2710亿元;土地储备建筑面积近2700万平方米 , 货值近5300亿元 。 佳兆业集团将以地产、城市更新、产业“三驾马车”为驱动力 , 不断走向未来 。
【佳兆业集团进驻全国超50个重要城市,“三驾马车”驱动】编辑:柴华


    来源:(未知)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852.html

    标题:佳兆业集团进驻全国超50个重要城市,“三驾马车”驱动


    上一篇:炎炎夏日不用出省!在广州便能体验舌尖上的“海岛风味”

    下一篇:广州市政协委员杜兰建议:面向基层建设人工智能辅助诊疗系统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