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杭州日报深夜杭州KTV多人扭打一团,只因男子“摸了我的女友”?



按关键词阅读:

杭州日报深夜杭州KTV多人扭打一团,只因男子“摸了我的女友”?


【杭州日报深夜杭州KTV多人扭打一团,只因男子“摸了我的女友”?】季某看不过去 , 便开口劝张某别这样 , 提醒道:“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 ”喝酒上头的张某不接受季某的挑衅 , 拿起啤酒瓶就往茶几上砸 , 指着季某便动起手来 。 双方各自好友一看 , 便纷纷上去劝架 , 万万没想到劝架也被揍 , 便也加入了“战斗” , 开始了“四打三” 。 KTV工作人员迅速赶来 , 双方暂时休战 , 打架的7人来到了KTV的过道内 , 互相之间还持续对骂 , “战火”一触即发 , 果不其然 , 两名男子对骂过程中 , 一言不合便开始推搡 , 打架再次进行 。 杨某海在打架过程中 , 不慎被对方手持的破玻璃酒瓶划伤手臂 , 鲜血直流 , 双方见有人受伤严重 , 便停止了斗殴 。 杨某见自己儿子杨某海打架负伤 , 便问是谁干的 , 当杨某海指向其中一人时 , 杨某直接一脚踹向对方的肚子 , 又导致第三次打斗再次被点燃 。 直至民警到达 , 才结束打斗场面 。 目前 , 嫌疑人季某、崔某、杨某、李某等7人已被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


    来源:(杭州日报)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844.html

    标题:杭州日报深夜杭州KTV多人扭打一团,只因男子“摸了我的女友”?


    上一篇:唯诺萌宠趣闻这些猫咪和老鼠“拜把子”了,不但请老鼠吃饭,还帮老鼠防着主人

    下一篇:寒袖十万大山里的六口之家,与外界隔绝,孩子每天任务:放羊采蘑菇!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