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许运生的精彩生活好吃的炸小鱼,简答几步,香脆又可口!



按关键词阅读:

许运生的精彩生活好吃的炸小鱼,简答几步,香脆又可口!

文章图片

许运生的精彩生活好吃的炸小鱼,简答几步,香脆又可口!

文章图片


以前小的时候母亲为了让小编多吃点鱼 , 十分的用心 , 经常都会把鱼肉做成各种各样的形状 , 因为小编又一次吃鱼的时候鱼刺卡到了喉咙 , 后来一直就不怎么感吃鱼了 , 母亲为了让小编吃鱼 , 一直以来都煞费苦心 。 有一次母亲把鱼肉碾碎 , 接着把它做成是一种馅料 , 放在那种豆腐圈里 , 那是小编吃过最好吃的豆腐圈 。 还有一次 , 母亲做了一个炸小鱼 , 炸小鱼有一个十分好的地方 , 那就是不用担心刺 。

因为母亲选择的那种鱼的刺都特别细 , 而且炸熟以后就可以直接吃到肚子也没有问题 , 所以吃过那个鱼以后小编就对那一道炸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不过后来小编得知 , 这个炸鱼需要用很多油 , 而且对鱼也会有要求的以后就没有在纠缠了 , 但是心里对于这种炸鱼的喜爱不仅没有减少 , 反而更加的多了 。 炸鱼看起来就是一个把鱼放入锅里炸的过程 , 然后实际上这个过程却是充满“危险”的 。

炸鱼的最好结果自然是炸出来的鱼十分美味 , 可是最差的结果很有可能炸出来一团黑炭 , 很多人都知道炸鱼的时候要在鱼的表面覆盖一层淀粉水 , 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覆盖淀粉的时候是有注意事项的 , 首先一个需要注意的就是淀粉和水的比例问题 , 然后就是浓度 , 很多人多事单纯的把淀粉和水融合然后就将鱼放入其中 , 只是不对的 , 因为我们的鱼肉是比较嫩的如果会其他肉的话这个方法还行 , 可是对待鱼是不适合的 。

正确的方法是我们要把淀粉和水融合成比较浓的淀粉水 , 然后在鱼的表面覆盖一层比较解释的外皮 , 有些人会担心面粉味太重 , 可是很多人连面粉味是什么就人云亦云 , 实际上 , 在烤鱼的时候吃到淀粉的味道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 相反有时候炸熟的淀粉味道十分的香 , 还能增加我们的食欲 , 况且 , 我们炸鱼可不仅仅是用到了淀粉水 , 还有一样更加重要的东西 , 那就是鸡蛋清 。

【许运生的精彩生活好吃的炸小鱼,简答几步,香脆又可口!】经常炒肉的人应该都知道这个东西的妙用 , 这个东西最大的一个作用就是保留住食材的口感 , 主要的原理就死通过自身对食物形成的保护膜来锁住水分 , 同时让食物在加热的过程中不至于因为水分不够而影响口感 , 这种用法最常见的做法就是体现在辣椒炒肉上 , 不够需要注意的是 , 这个东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顺序 , 不敢搞反了!


    来源:(许运生的精彩生活)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819.html

    标题:许运生的精彩生活好吃的炸小鱼,简答几步,香脆又可口!


    上一篇:王小厨的私房菜做辣椒油时,教你3个小技巧,颜色红亮香辣下饭,凉菜拌面都好用

    下一篇:熟食卤菜美食传播交流酱肉腌制加工的基本原理和方法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