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大方


首页 > 人文 >

聂兰水龙头香酥烤乳鸽的烹饪方法,营养丰盛味道好,香酥入味做法简单



按关键词阅读:

聂兰水龙头香酥烤乳鸽的烹饪方法,营养丰盛味道好,香酥入味做法简单

文章图片

聂兰水龙头香酥烤乳鸽的烹饪方法,营养丰盛味道好,香酥入味做法简单

文章图片


乳鸽如今也是一种许多的人都能够经常食用到的常用普通的食材了 , 乳鸽的价格虽然还是比较昂贵的 , 可是照旧还是会有着不少的人经常将乳鸽购买回到家里自己动手烹饪成五花八门可口好吃的菜肴拿上饭桌来和家人或者朋友们一起分享 , 乳鸽的口感软滑爽味道清香鲜没 , 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的一种食材 , 乳鸽中所蕴藏的营养成分也是非常的丰盛的 , 富含很高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 , 常吃乳鸽可以起到提升抵抗力、降低血压、美容养颜等等的功效 , 能够给身体提供非常多的帮助 , 而现在要来给大家介绍的这一款乳鸽的烹饪方法是十分的家常经典的一种 , 名字就叫做香酥烤乳鸽 , 不管是口味或者是营养都是十分的出众的一道料理 , 做法也并不算非常的复杂繁琐 , 那么赶快给大家来介绍一下这一道香酥烤乳鸽的烹饪步骤和细节吧 。

在正式开始这一道香酥烤乳鸽的烹饪过程之前 , 我们必须要将这一道香酥烤乳鸽在烹饪的时候需要用到的调味料和食材统统都给准备齐全 , 准备乳鸽、生抽、食盐、蚝油、白砂糖、食用油、孜然粉、柠檬汁、五香粉和生姜 , 把这一道香酥烤乳鸽要用到的调味料和食材统统给准备好了之后 , 那就赶紧来开始动手烹饪这一道香酥烤乳鸽吧 。

【聂兰水龙头香酥烤乳鸽的烹饪方法,营养丰盛味道好,香酥入味做法简单】第一步先来动手把乳鸽给进行一下处理 , 用清水把如给给仔细的清洗好了后 , 将乳鸽表面的水分全部给晾干 , 接着将生姜的皮给去除掉了之后切成生姜片 , 把生姜片、食盐、孜然粉、生抽、蚝油和五香粉给撒在乳鸽上面 , 均匀的揉搓涂抹了之后 , 拿保鲜膜密封起来 , 摆入到冰箱里面冰冻上一百二十分钟上下 , 让乳鸽将调味料的味道更好的吸收进去 。

第二步等时间差不多了就可以把乳鸽给取出来了 , 接着将乳鸽放在烤盘上面 , 把刚才腌制乳鸽时候的料汁给淋在乳鸽上面后 , 就可以把乳鸽给放进烤箱里面了 , 接着将烤箱的温度调制到两百度上下 , 把乳鸽给放进到烤箱中进行烘烤 , 时间需要大约三十分钟上下 。


第三步等时间差不多了的时候 , 就可以把烤好的乳鸽给取出来了 , 具体的时间需要按照乳鸽的体积来进行调整 , 然后把烤好的乳鸽给取出来到盘子上了后 , 将柠檬汁给淋在乳鸽的上面 , 接着将乳鸽给切成块状后 , 就可以直接开动了 。


    来源:(聂兰水龙头)

    【傻大方】网址:/a/2020/0603/gd512815.html

    标题:聂兰水龙头香酥烤乳鸽的烹饪方法,营养丰盛味道好,香酥入味做法简单


    上一篇:欢欢乐她的刀真快

    下一篇:他扛下一切风雨冰糖和它搭配一起炖,止咳祛痰效果棒,酸甜美味孩子很爱吃


    人文

    君安养生:搬新家注意事项及禁忌,搬家先搬什么进屋最好?

    阅读(18)

    迁居第一件进门的器械可以选择米缸、被褥或者存折银行卡。米缸,寄意衣食无忧;被褥,象征生活安稳;存折银行卡,象征一路财气。在我们迁居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新房的时刻切记,弗成以空着手进屋。手上必定要拿一些名贵的物品或者生活用品,可以选择米缸米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