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和华为用久了哪个容易卡?小米华为的流畅度对比实测

我手上有华为麦芒9、小米12pro 。如果使用环境需要说明一下 。
1.如果安装非常多的软件,这些软件并且打开使用过,弹出很多消息,两个手机都会很卡 。按照网友的教程,把大部分的APP禁止通知之后 , 只留下微信和淘宝 。这种情况下,都跟新的差不多 。
2.由于我工作比较特殊,主要是大量的微信消息,每天图片和文字大概1G 。我从来都不整理微信垃圾 。
【小米和华为用久了哪个容易卡?小米华为的流畅度对比实测】华为的手机是去年和前年用的,在这种环境下,感觉长时间下来 , 降速不明显,感觉跟新的区别不大 。
但我今年3月份买的小米12pro , 到现在才5个月时间,降速非常明显 。偶尔打开微信还会卡顿一下 。看来小米的磁盘碎片整理技术还有待提高 。
据华为官网介绍 , 华为的鸿蒙系统可以在磁盘空间几乎占满的情况下,还可以流畅运行 。还有待以后检验 。
至于已经独立出去的荣耀,是否具备像华为一样的长久流畅性 , 这就不知道了,这就需要网友们的实际体验了

小米和华为用久了哪个容易卡?小米华为的流畅度对比实测

文章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