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打电话屏幕黑屏后不亮怎么回事?iPhone通话黑屏的修复方法

苹果iPhone手机在通话时有许多选项都可以在屏幕上操作使用,例如扬声器、键盘和静音等 。
如果您的iPhone手机在通话时屏幕是黑的,无法进行这些操作且iPhone 屏幕在通话过程中无法打开怎么办?如何解决修复 iPhone 屏幕在通话过程中变黑不可用呢?

苹果打电话屏幕黑屏后不亮怎么回事?iPhone通话黑屏的修复方法

文章插图
一:检查并清洁接近传感器
使用iPhone的过程中,接近传感器会积聚大量污垢、灰尘和碎屑 。因此它可能会被阻挡或覆盖 , 从而导致屏幕关闭 , 我们可以尝试吹掉屏幕顶部边缘的灰尘 。
如果传感器出现故障并且无法感应到任何东西,那么它将在通话期间将屏幕变黑 。可先尝试将手机更新至最新版本的 iOS 。如果更新 iOS 不起作用,请转到“设置 > 通用 > 重置所有设置” 。
二:手动激活屏幕
【苹果打电话屏幕黑屏后不亮怎么回事?iPhone通话黑屏的修复方法】如果接近传感器没有正常启动,我们可以手动激活屏幕 。(将手机从耳朵上拿开并按下电源按钮,单击电源按钮激活屏幕并覆盖接近传感器即可)
三:关闭减少运动
如果 iPhone 屏幕在通话期间无法打开 , 建议关闭“减少运动”设置 。
iPhone 上的辅助功能对许多用户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但是它们也可能导致 iPhone 屏幕在通话过程中无法打开等问题 。辅助功能菜单中的“减少运动”选项可以停止动画并可以加快旧 iPhone 的运行速度,关闭此设置可以解决 iPhone 通话期间屏幕变黑的问题 。
打开设置>辅助功能>运动,关闭“减少运动”选项即可 。
如果已经尝试过上述解决方案,还是不能解决手机通话时屏幕变黑的问题 , 建议将iPhone送至苹果维修店检测维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