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人才消费券必须要有人才码才能申请吗?


2024年绍兴人才消费券报名领取须知如下:
回答:是的,领取人才消费券前提要求是已经拥有绍兴人才码 , 没有的人员要先申请赋码”(审核通过截止日期为2月1日17点),申领成功后次日10点起可以报名,
领取方式:

1、在绍高层次人才消费券采用“直接发放”模式进行 。根据人才清单通过“绍兴市民云”APP发放,每人一次性发放1张500元现金券至人才对应账户 。未在名单内的高层次人才 , 可通过“绍兴人才码”申请“高层次人才认定”(审核通过截止日期为2月1日17点),领码成功完成后投放 。
2、F类人才消费券采用“先报名、再抽签后发放”模式进行 。
⑴ 1月22日前“绍兴人才码”已领码成功的F码人才 , 直接到“绍兴市民云”App报名 。
⑵ 尚未成功完成“绍兴人才码”领码的F码人才,请先申领“绍兴人才码”(审核通过截止日期为2月1日17点),成功申领后次日10点起可通过“绍兴市民云”APP端进行申请报名 。
【绍兴人才消费券必须要有人才码才能申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