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绍兴商家报名参加新绍兴人消费券活动指南


2024年“新绍兴人”消费券核销商家报名指南如下:
活动商家报名条件:
1、必须为绍兴市范围内登记注册、无重大违法记录和严重失信行为的工商企业
2、同时还必须为以下五种类型之一:
①综合商场超市;
②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包括3A培育创建景区);
③住宿餐饮企业;
④绍兴市对口支援地区相关项目;
⑤体育行业
报名所需材料:

【2024绍兴商家报名参加新绍兴人消费券活动指南】营业执照、商家介绍、银行账号及开户行、联系方式等
商户报名操作流程:
① 下载“绍兴市民云”APP,完成实名认证


② 进入“服务”——“市民卡服务”——“消费券活动商户报名”模块 。



③ 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④ 填写门店信息和核销员信息
门店地址请尽量真实详细,以便后期定位坐标 。核销员是收银的工作人员,一家门店可添加多名核销员,可点击左下角“新增核销人员”继续添加 。核销员手机号请填写该人员绑定绍兴市民云APP时的手机号,否则系统将无法识别该核销员 。



⑤ 在门店管理界面可点击“增加门店”按钮继续添加其他门店及其核销员信息,操作同上一步 。完成所有门店信息后,点击底部“商户报名信息提交”完成报名 。


入围名单确认:
最终活动商户资格由活动组织部门会同市商务局根据报名名单择优确定 。商户页面将会提示是否通过审核 。
签署协议:
通过审核的商户与绍兴市民卡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请确保联系人手机号码填写无误并能正常使用 , 我司将短信通知前往各县市区网点签署盖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