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徒区景点 丹徒区旅游景点

丹徒区景点 丹徒区旅游景点


丹徒区景点有镇江三山、中国米芾书法公园、江心洲大套风光带、赵伯先故居、等 。
1、镇江三山:位于江苏省中部长江南岸,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江南古城,有许多名胜古迹和秀丽壮观的自然景色 。其中最著名的是“京口三山”(又名:镇江三山):金山、焦山和北固山 。
2、中国米芾书法公园:位于江苏省镇江市丹徒新城十里长山文化园西北侧,占地面积450公顷 。园区规划总建筑面积一万平方米,根据场地自然特征和景观特色,分为四大功能区域:书法体验区、书法展示区、书法教研区和文化休闲区 。【丹徒区景点 丹徒区旅游景点】

3、江心洲大套风光带:位于江苏省镇江市区东北部 。距镇江市区26公里 。是长江生态度假类乡村旅游区 。素有“江中明珠”和“镇江阳朔”之称 。
4、赵伯先故居:位于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县大港镇,系清代晚期建筑 。故居现有平瓦房三进 。镇江市政府已经对故居修缮一新 。
5、凤凰山庄旅游区:地处镇江丹徒区高资镇陈丰村境内、312国道旁,该处依山伴水、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