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特色零食有哪些?

提及广东潮汕,很多人会想起广东省的汕头,事实上,大伙儿不必把汕头了解为广东潮汕 , 广东潮汕包含的范畴更广,要是是遭受潮汕文化影响的地区都包含在广东潮汕范畴内,假如到过该地域的人,一定吃过本地十分有特点的特色美食,但不一定吃过以下这种十分有特点的广东潮汕零食 。
广东潮汕特色零食:
【潮汕特色零食有哪些?】 猪耳朵
广东潮汕8090后的零食之一 , 小的时候常常吃 , 它的样子跟猪耳朵是一样的,因此 叫猪耳朵 。松脆的,味儿微甜 , 很是香,嚼起來还嘎巴嘎巴的~
仙城束砂
口味香酥,落地式即碎,吃起來具有花生仁香气,又有白砂糖香甜 , 通道轻轻地一嚼,既成碎沫 。哈哈哈,果真很合适喜爱吃花生的!
风吹饼
得连风都可以吹走,吃时拌点麦芽糖浆 , 松脆带著谷味,那类儿时浓浓古早味又回家了 。
土炭饼
儿时回忆满满,還是儿时的味儿,一款广东潮汕的经典零食,简直超酥超脆
粘花饼
印像中罗D是一种菲律宾传入广东潮汕的零食,上边哪个很像儿时吃的塔糖,但是喜欢下面的曲奇饼干,有没有勾起儿时的记忆呢?看,是先把花吞掉,還是先把曲奇饼干吞掉呢?猛然激起童年回忆了......
小肉粽
又一怀旧零食,煎炸小肉粽,大伙儿你还记得吗?儿时特色小吃,松脆且带著一点点甜的金子小肉粽,但是广东潮汕孩子们的最喜欢哦!
贵屿斋饼
传统式美味可口,长久广为流传 , 味儿香酥 , 无生植物油脂味,贵屿斋饼细致香柔 , 酥脆外皮可口酥香 。饼皮由双层薄皮折成,口味具佳 。不含防腐剂添加剂,身心健康美味可口,老少咸宜 。
傻怕
有几个你是否还记得傻怕这东西,之前是一角四粒,甜甜的、松脆、香喷喷,吃了嘴唇小丽滴 。也许如今早已慢慢忘却了这种村里俗气的特色小吃,但这颗小小红枕芯却承重着成千上万童年的记忆 。
汕尾市猪油糖
在小商店一毛三颗的猪油糖百吃不腻,迄今才行还无法忘掉唇齿留香的觉得 。那时候针对小孩子而言,确实是一种“猪油糖烟焦油”
深坑兰花根
兰花根,要历经制料、筛粉、熬糊、出坯、炸制、挂衣柜等十多道工艺流程 。制成品形近蚕壳 , 微黄圆润,组织泡酥,香酥化渣 。金黄色的颜色,通道化渣 。无论是满头白发的老年人,還是天真无邪的儿童 , 都对它十分偏爱 。
南糖
南糖选材句句戳心,加工工艺与众不同 , 物超所值,美得不可方物 。
南糖胶软而不黏牙;花生仁粒脆香酥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