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么开热点给手机连接 电脑连手机的热点步骤

如何在台式电脑上开启手机热点?
1、在Windows XP系统桌面上,单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命令,打开控制面板窗口,双击其中的网络图标,打开“网络连接”界面; 2、在此界面中,右键单击“无线网络连接”图标,在随后打开的快捷菜单中执行“属性”命令,系统将自动显示“无线网络连接属性”设置对话框; 3、在这里,您可以使用鼠标选择“无线网络配置”选项卡,在弹出的选项卡页中,使用鼠标选中“使用Windows配置我的无线网络配置”复选框,这样可启用自动无线网络配置功能; 4、然后使用点击此处的“高级”按钮,打开一个“高级”设置对话框 , 在该对话框中选择“仅计算机到计算机(特定)”选项即可实现计算机之间的互连; 5.如果您希望能够直接连接到计算机 , 并且仍希望保持与接入点的连接 , 可以使用鼠标选择“任何可用网络(首选接入点)”选项; 6. 在选择首选接入点无线网络时,如果发现有可用网络,系统一般会先尝试连接该接入点无线网络; 如果当前系统中的接入点网络不可用 , 系统会自动尝试连接点对点无线网络; 7. 例如,如果系统工作时在接入点无线网络中使用笔记本电脑 , 然后将笔记本电脑移至另一台计算机在该计算机网络中使用时 , 自动无线网络配置功能将自动将无线网络参数设置更改为需要 。您无需做任何修改即可直接连接到家庭网络; 8、完成以上设置后,用鼠标单击“关闭”按钮退出设置界面,单击“确定”按钮完成无线局域网的无线连接设置 。如果参数设置正确,系统会自动提示无线网络连接成功 。
需要用自己的手机开通热点上网吗?自己用手机开通热点上网需要流量吗?
这肯定会耗费流量 。
电脑如何连接手机热点
首先,打开移动热点并设置热点网络名称和密码 。
其次 , 设置win7无线网络连接 。具体方法如下:
1、进入Win7系统 , 点击任务栏右下角的开始按钮 , 选择控制面板 。如图1
2、打开控制面板后 , 找到并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选项 。如图2
3、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窗口,选择“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 。如图3
4. 此处选择“否”以创建新连接 。从这一步开始,win7系统的无线网络连接设置正式开始 。如图4
5、在连接方式窗口中,我们选择使用无线进行连接,点击进行下一步 。如图5
6、这样win7系统的无线网络连接设置就基本完成了 。接下来 , 我们只需要设置您的网络名称和密钥 。我们回到桌面 , 打开任务栏右下角的无线网络连接 。只需在弹出窗口中输入您的网络名称和密钥即可 。如图6所示
7、网络名称和密钥设置完毕后,win7系统的无线网络连接设置完成 。这时,当我们打开系统托盘中的网络图标时 , 我们会发现网络已连接 , 可以正常上网 。如图7
win7系统设置无线网络连接的方法非常简单 。通过设置无线网络连接并连接到您的移动热点,您可以随时上网 。需要将电脑连接到移动热点
1.电脑必须有无线网卡
2.安装无线网卡驱动
3.确保手机热点设置正确
4. 单击计算机上无线网络的托盘图标(右下角)以显示热点名称 。单击“连接”并输入密码进行连接 。
注意:电脑连接热点上网会消耗大量流量 。当然,有钱人可以忽略它 。1.直接使用数据线连接“手机+电脑”
1、这样电脑就不需要有wifi功能了(例如:台式电脑) 。
2. 手机支持移动调制解调器功能
3、用数据线将手机与电脑连接
4.通常会出现提示“发现新硬件,***调制解调器”
5.下载手机型号对应的USB驱动
6. 按照分步说明操作 , 即可使用手机将电脑拖至互联网 。
2、某些情况下,电脑可能无法读取手机的相关数据,无法使用上述功能(例如:电脑上没有正确安装手机驱动)
1.可通过手机设置
2.热点(不同型号可能有不同的名称)
3.打开手机上的热点功能,并设置热点名称和密码(如果不设置密码,其他人也可以使用您的热点,产生的流量也会计入您的手机流量中)
4.然后使用具有wifi功能的电脑(例如:笔记本电脑)
5.搜索您设置的热点(wifi接入点的名称就是热点的名称)
6、输入密码即可正常连接 。开始—-控制面板—-网络和共享中心—-右键无线连接—-连接/断开—-如果不出来再右键– –连接/断开- —-找到手机的热点连接!要将台式电脑连接到手机的wifi,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