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管理员权限怎么弄 电脑设置管理员权限的流程

ainer\”>
当发现无法更改Windows密码时,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 检查管理员权限:确保以管理员身份登录到Windows系统 。如果使用Microsoft账户,可以尝试使用本地管理员账户进行登录 。在登录界面上,右键单击“计算机”,然后选择“管理” 。在“计算机管理”窗口中,展开“本地用户和组” , 然后展开“用户” 。右键单击管理员账户,选择“属性” , 确保“密码永不过期”复选框未选中 。如果管理员账户启用了密码永不过期选项,Windows将不会允许更改密码 。
  2. 使用密码重置磁盘:如果之前创建了密码重置磁盘,可以使用它来重置密码 。在登录界面上,点击“重置密码”链接,然后按照提示使用密码重置磁盘来重置密码 。
  3. 使用Windows密码恢复工具:如果无法使用管理员账户或密码重置磁盘来重置密码,可以考虑使用Windows密码恢复工具 。这些工具可以通过制作一个可启动的USB或CD/DVD来绕过Windows登录屏幕,并重置或删除密码 。但是请注意,这种方法可能会导致数据丢失或系统损坏,因此在使用之前务必备份重要数据 。
  4. 联系技术支持: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 , 建议联系计算机制造商或Microsoft的技术支持团队以获取更多帮助 。
请注意,为了保护账户安全,Windows系统通常会限制非管理员账户更改密码 。因此 , 在尝试更改密码之前,请确保您具有适当的权限和凭证 。
【windows管理员权限怎么弄 电脑设置管理员权限的流程】
windows管理员权限怎么弄 电脑设置管理员权限的流程

文章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