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芒果是转基因吗


芒果,原产印度 。果实形态有椭圆形、肾脏形及倒卵形等 。成熟果之果皮有绿色、黄色,而至紫红色,果肉为黄色或橙黄色,果汁及纤维因品种而异 。芒果果实椭圆滑润,果皮呈柠檬黄色,味道甘醇,形色美艳 。芒果是著名的热带水果,被誉为“热带水果之王” 。在中国,主要产于台湾、广东、广西、海南以及福建、云南、四川等省区 。
大芒果是转基因吗?大芒果只是芒果中的一种品种而已,我国很多种类的芒果都很大,它不是改变了芒果基因才使芒果变大的,而是通过杂交也就是不同品种的芒果杂交而成的,大芒果没有改变芒果的原有基因,所以,并不是转基因芒果,大家可以放心的食用 。
那么,如果出现转基因芒果,我们该怎样分辨转基因芒果呢?小编告诉大家,转基因芒果和非转基因芒果我们在外观上是分辨不出来的,一般转基因芒果只是内部基因发生改变,并没有改变芒果的外在属性,所以,通常是不容易被分辨出来的,只有在产品上标识或者是销售人员告知 。我国国产的芒果还没有转基因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
关于大芒果是不是转基因芒果,小编就介绍这些,相信很多朋友都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了,所以,我们可以放心的选择购买国产的芒果,但国外进口的芒果我们需要慎重对待,更过的站基因食品问题,请大家多关注转基因食品安全知识,了解更多转基因食品信息 。
【大芒果是转基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