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虾仁的做法大全有什么

渐渐地的我们迈入了炎热的夏天 , 夏季的酷热让许多的人吃不消 , 尤其是老大家 。那麼我们就应当多吃些东瓜 , 东瓜有非常好的降温实际效果的 , 我们能够拿东瓜去做冬瓜虾仁的 , 很好吃的 。我们的亲人都很喜欢吃 , 一到夏季我妈妈就常常做给我们吃的 。
主要材料东瓜500g鲜虾200g辅材姜适当盐适量圆葱适当红萝卜适当五香粉适当
流程
1.带皮小冬瓜清洗 , 切一半 , 削皮 , 去瓤
2.切成片
3.虾去壳去头
4.胡萝卜切片
5.切葱段
6.锅里放底油 , 放进红萝卜 , 文火炒
7.倒进东瓜
8.倒进生姜水
9.加五香粉 , 煸炒
10.倒进鲜虾 , 火灾快炒
11.加适当的盐
12.撒葱段
13.出锅摆盘
小提示
东瓜嫩嫩的 , 爱出汤 , 能够在起锅前勾点薄芡 。
【冬瓜虾仁的做法大全有什么】听完冬瓜虾仁的做法大全 , 大伙儿什么感觉呢?是否都感觉这一建议非常的不错呀 , 是否都感觉非常好呢 , 是否都感觉非常值得去试着一下呢?东瓜自身便是一种蔬菜水果 , 它带有各式各样的维他命 , 能够给我们的人体补充维他命的 , 我们应当多吃一些带有维他命的东西 , 多多的的补充维他命才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