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手机产地

【诺基亚手机产地】诺基亚是总部位于芬兰埃斯波,从事生产移动通信产品的跨国公司 。成立于1865年,以造纸为主,逐步向胶鞋、轮胎、电缆等领域,发展成一家手机制造商 。2014年1月,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和发布塞班应用 。2014年4月27日,微软对诺基亚设备与服务部门的收购案正式完成,“Nokia”品牌被保留 。2014年10月22日,微软启用“微软Lumia”成为新的品牌,全面替代“诺基亚”品牌名 。2015年7月,诺基亚官方声明,诺基亚会再次进入智能手机领域 。2015年7月24日,欧盟无条件批准诺基亚收购阿朗交易 。
诺基亚是哪国的大哥,别人提问者都把答案说出来了,你还说美国
芬兰啊 。如果答对了,谢谢采纳吧 。
诺基亚(Nokia)公司成立于1865年,是一家总部位于芬兰主要从事生产移动通信产品的跨国公司,是移动通信的全球领先者 。凭借经验丰富、用户友好以及可靠的解决方案,自1996年以来,诺基亚一直占据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地位,直至2011年第二季度,诺基亚连续15年的全球手机销量第一的地位才被苹果及三星双双超越 。通过将移动性和互联网的有机结合,诺基亚不仅为企业创造了更多的商业机会,也使人们的日常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诺基亚股票在全球五个主要证券市场上市,股东遍布世界各地 。2011年8月2日,诺基亚宣布今后手机只用数字命名 。
求手机产地诺基亚5530code:0578161你好,code只能查销售地,诺基亚串号官方查询网站>关于诺基亚的产地诺基亚的总部在芬兰,移动电话的生产基地全世界都有,包括印度的晨奈(Chennai),罗马尼亚,墨西哥,韩国马山,中国的北京、东莞以及最新建立的越南河内工厂,目前其中智能机的生产基本集中在北京及马山,功能手机主要集中在东莞和晨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