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的空调是几匹的

32的空调是1.25匹 , 匹数表示空调的制冷量 , 空调的制冷量≈房间面积×(160W~180W) , 1匹空调的制冷量大约为2324W , 2匹空调的制冷量大约为4500w 。
空调使用注意事项:1、空调的出风口不要放置杂物 , 可能导致空调无法开机 。
2、空调温度不要设置过低 , 不利于健康 , 也不利于节能 。
3、空调要正确关机 , 不要拔掉电源关机 。
【32的空调是几匹的】4、空调一般具有睡眠模式 , 建议在夜间开启此模式 。
5、空调长时间不使用 , 要切断电源 , 清洗过滤网 。
6、购买空调时 , 不仅要注意空调的制冷量 , 还要注意能效比等级 。
7、空调无法制冷 , 可能是压缩机损坏 , 建议联系售后检修 。
资料拓展:家用空调分为变频的和定速的 。同一匹数的空调调节室内气温的能力 , 变频空调大于定速空调 。变频空调的性价比相对较高 , 使用更节能 。另外变频空调能做到精确控温 , 在一定程序上防止得“空调病” 。空调温度的设置一定要保持在合理的温度范围 。不要长时间吹空调 , 建议定期开窗通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