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1.4t油耗多少

朗逸1.4t车型的油耗在5.1L-8.6L之间,影响汽车油耗的因素有很多,不同的用车习惯也会导致汽车的油耗有所不同 。
大众朗逸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黄金动力组合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是非常优秀的,汽车的油耗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占据着一定的优势 。
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要养成良好的用车习惯,在市区行驶的过程中最好不要急加速或急减速,同时也不要频繁超车,如果车主经常激烈驾驶汽车的话,汽车的油耗会增加5-10%,所以说,养成良好的用车习惯才是节省燃油的第一步 。
值得一提的是,在使用汽车的过程中,不要在汽车上放置太多的物品,汽车的自身重量越大,汽车的油耗就会越高 。
【朗逸1.4t油耗多少】另外,汽车行驶的路况也会影响汽车的油耗,如果驾驶汽车经常行驶在路况较差的路段,发动机在工作的过程中需要消耗更多的燃油为发动机提供动力,所以汽车的油耗也会随之增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