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华莱士为什么状态下滑这么快

NBA球员中状态下滑的快有很多原因,例如伤病,年龄,换了球队不适应打法战术,签了长约,球队同位置的队员比自己优秀上场时间不足等等 。杰拉德·华莱士,1982年7月23日出生于美国阿拉巴马州锡拉科加,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绰号“猫王” 。杰拉德·华莱士在2001年NBA选秀中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首轮第25顺位选中,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国王、山猫、开拓者、篮网以及凯尔特人5支NBA球队,2006年荣膺NBA抢断王,2010年入选NBA全明星阵容以及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 。
有山猫球迷吗谁知道山猫真正的老大是谁 请给客观准确的答案?山猫其实并没有真正的老大,精神领袖其实是乔丹,o(∩_∩)o
非要从球员中选一个的话,我认为应该是杰拉德·华莱士 。奥卡福是个闷葫芦,不适合当老大;理查德森已经证明了他无论到哪个队也不是老大,在勇士如此,在山猫同样如此,他只不过是个得分手罢了 。
华莱士就不一样了,以前他被认为是个外线防守专家,但是这两年他的得分能力也大大增强,得分突飞猛进的同时防守仍然强悍 。他作为一个小前锋,可以拿NBA中其他小前锋作一下对比:论得分能力,他在小前锋中属于中上游,虽不及詹姆斯、皮尔斯、J·理查德森、安东尼,但是从数据上看也没有几个小前锋有他那样的得分能力,佩贾、特科格鲁、阿泰、鲁迪盖、霍华德(小牛)和他差不多;论防守,联盟里防守好的小前锋不过区区几人,大家熟悉的自然是火箭的巴蒂尔、马刺的老鲍文、国王的阿泰、爵士的基里连科以及小牛的霍华德等几人 。
所以,综合来看,联盟中的小前锋中除了詹姆斯、安东尼、皮尔斯、J·理查德森,能排的上号的小前锋也就华莱士、阿泰和霍华德 。反观理查德森和奥卡福,联盟中比他们优秀的得分后卫和大前锋/中锋比比皆是~~~~~~出色的能力再加上一定的霸气,华莱士当老大也就理所应当了,何况,华莱士也具备作为领袖的气质!!!
你知道哪些有关NBA的小故事?10总决第7场第4节黑哨,02西决第六场黑哨,06詹姆斯走步绝杀奇才,17年总决第四场黑哨,邓肯因笑被罚出场,科比故意撞伤姚明,06湖人对太阳贝尔锁喉科比之前惨遭科比肘击,阿泰斯特肘击哈登导致后者脑震荡,洗剪吹肘击猫王华莱士导致后者肺部萎陷,复出后生涯数据大幅下滑;奥本山宫殿斗殴,阿泰斯特打球迷,掘金尼克斯斗殴,机智安东尼打完一拳就跑
快船队史罚球王,格里芬望其项背,他的打法就是3号位的神龟 1999年选秀大会,那一届新秀也是天赋极高、逸才扎堆:
状元布兰德(公牛后乔丹时代的新希望)
榜眼弗朗西斯(第一个拒绝去球队报到的新秀,巴克利称赞他是未来球员的模板)
探花“初代大胡子”巴伦戴维斯
4号秀“左手魔术师”奥多姆
7号秀“跑不死的面具人”汉密尔顿
9号秀“骇客”马里昂
10号秀“喷气机”特里
16顺位慈世平
24顺位AK47
36顺位王治郅,鼓掌!!
57顺位,吉诺比利!!!
以及
13顺位,这是一个无限可能的签位,西雅图超音速选中来自杜克大学的精壮小前锋、本文主角——科里马盖蒂(Corey Maggette)
但他并没有去西雅图报到,因为选中他的当天,为了得到魔术的老妖大前锋“眼镜蛇”格兰特,西雅图将他和射手达勒艾利斯、小前锋比利欧文斯送去魔术,换来格兰特以及两个选秀权 。
1999年夏天,魔术注定重建 。
效力了10年的功勋老将、建队元老尼克安德森被送去国王,换取法国人瓦哈德和一个2003年的首轮签 。
8月5日,魔术把便士哈达威送去太阳,换来白人射手加里蒂、88年状元丹尼曼宁,以及2001/2002年各一个选秀权 。
【猫王华莱士为什么状态下滑这么快】 顺便说一句,2002年的那个选秀权,后来又回到了太阳,选中了小斯 。
还有一笔不起眼的小交易,8月11日,奇才为了得到魔术的1997年进步最快奖得主艾萨克奥斯汀,送出了三个球员,分别是特里戴维斯、蒂姆莱格勒,还有一个蓝领,叫本华莱士!
而且,魔术换了新教练,名帅戴利离去,接过教鞭的是一个没有经验的菜鸟教练,名叫道格里夫斯
1999-2000赛季开始,魔术面目全非,队里没有一个耳熟能详的球星,全都是绿叶甘草球员,名气最大的是 前一年同时包揽进步最快奖和最佳第六人奖的控卫阿姆斯特朗(迄今唯一一个同时包揽这两个奖项的球员)
在这种情况下,按理说一个有潜力的新人会抓住机会脱颖而出,毕竟球队环境太滋养人了,没有球星争风吃醋,都是一群勤奋踏实的打工人 。但是马盖蒂的表现差强人意,整个赛季场均只出战18分钟,拿下84分39篮板22犯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