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衣服上有个B

1、博柏利 。博柏利是极具英国传统风格的奢侈品牌 , 其多层次的产品系列 , 满足了不同年龄和性别消费者需求 , 公司采用零售、批发和授权许可等方式使其知名度享誉全球;
2、博铂定制 。博铂定制 , 来自意大利的 , 高级定制工艺的 , 高级男装定制品牌;
3、布根香 。布根香品牌是以“清丽、温婉、秀美”的设计风格 , 加以品牌独特风情的棉、麻图案及文化内涵 , 创造现代女性风范 , 引导时尚休闲都市女性的消费潮流 。
有一个B开头的服装牌子叫什么巴黎世家 Balenciaga
【哪个牌子的衣服上有个B】Balenciaga 是奢侈原创的代表品牌 。Cristóbal Balenciaga于1919年创立 , 1936 年扬名于巴黎 。凭借精湛的剪裁与缝制技术 , 加上对面料的不断创新 , 该法国时装品牌定义了现代优雅 。
b五角星什么牌子b五角星博格纳 。b星是德国也是世界非常有影响力的一个服装品牌 。根据查询相关资料得知 , 该服装品牌的全称是博格纳品牌 , 是德国服装奢侈品牌 。该品牌采用一贯的高级黑白风的延续 , 没有多余的色彩点缀 , 质量效果非常不错 , 深受群众喜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