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商品列表是怎么排序的

1、系统比较商家发布的图片的清晰度 。清晰的放在上面,不清晰的在下面 。
2、系统比较商家发布内容的完整度,完整的商品放在上面,方便给顾客提供好的选购体验 。
3、系统比较以前顾客的浏览时间,顾客浏览时间长的放在上面,达到利益最大化 。
4、系统比较商家的成交量,成交量高的放在上面 。
【美团商品列表是怎么排序的】5、系统根据商家距离顾客的距离,为顾客推荐距离近的,距离顾客近的在上面 。
6、系统把美团合作时间长的放在上面 。
美团怎么看热销榜第一名1)下载并打开美团外卖,进入界面后点击左下角外卖后再点击左上角默认排序 。
2)然后点击销量最高,界面就会自动跳转到销量最高的界面,就可以查看到那个最好卖了,手指按住屏幕上下拉动还可以查看更多哦 。
美团人气榜一直是美团平台上吃喝玩乐的标杆榜单,当消费者想在一个区域寻找吃喝玩乐的时候,可能第一眼就会注意到某个区域的“奶茶人气第一名”或者是“火锅人气第一名”等,相当一部分的消费者会选择榜单第一名的商家店铺进行消费,毕竟能冲上人气榜第一名的商家在味道、服务和环境等方面都是优秀的 。不知道点什么的时候可以选择热销榜上的东西 。
美团菜单分类怎么6选2美团菜单分类6选2方法如下 。
1、打开美团外卖商家版App店铺界面,点击商品管理 。
2、在商品管理界面找到对应商品,进入其商品的编辑商品页面,点击多规格后面的进入添加多规格或口味 。
3、在多规格编辑页面,点击免费赠送下面的添加其他,连续两次点击右上角的完成即可成功设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