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如何除味

1、清水多次漂洗法:把牛仔裤泡在温水里,浸泡半小时或一小时,温水里放些清香型的皂粉或者洗衣粉 。清洗完毕后,放到阳台上爆嗮晾干即可;
2、盐水浸泡法:用盐水浸泡再进行清洗能够帮助去除味道,还能够帮助减少牛仔裤掉色;
3、白醋去除法:用食醋浸泡在进行清洗能够帮助去除味道,还能够减少牛仔裤掉色的情况;
4、柠檬除味法:先用清水浸泡清洗之后,然后将牛仔裤进行晾晒,然后用包装袋将牛仔裤装好放入柠檬,将牛仔裤放到冰箱冷藏一晚上,最后洗净即可;
5、高温熨烫法:先用新的裤子有股难闻的气味怎么去除 新的裤子有股难闻的气味怎么去除
新的裤子有股难闻的气味怎么去除,牛仔裤可是大家一致评定的百搭服装之首,凭借其漂亮的版型而深受欢迎,有些人买的新裤子会有一股臭味,以下分享新的裤子有股难闻的气味怎么去除
新的裤子有股难闻的气味怎么去除1牛仔裤有味道怎么办
1、拿出一包盐和水进行混合,比例是一半兑一半,用筷子把水和盐进行搅拌,让盆底部没有沉淀物 。
【牛仔裤如何除味】 2、将牛仔裤放入盆内,经过半小时浸泡牛仔裤的味道已经很轻,如果还有就再放入更多的盐,搅拌 。
3、可以把牛仔裤从盆里拿出来进行晾晒,一个完整的去异味就完成了 。
4、家里有多余不吃或者过期的柠檬,用洗衣粉搓洗异味牛仔裤,放在阳台晾晒半天,等牛仔裤湿的时候,将柠檬切片放在牛仔裤上,进行封闭处理即可 。
去除牛仔裤味道的方法
1、清水多次漂洗法
如果是新买的牛仔裤有异味的话,把味儿大的牛仔裤泡在温水里,浸泡半小时或一小时,当然温水里放些清香型的皂粉或者洗衣粉 。清洗完毕后,放到阳台上爆嗮晾干,等干了以后,你就会发现,裤子的味道不那么明显了,还带着些洗衣粉的清香味 。
2、盐水浸泡法
如果是新买的牛仔裤有异味的话,可以在穿之前用盐水浸泡再进行清洗能够帮助去除味道,还能够帮助减少牛仔裤掉色的情况 。
3、白醋去除法
如果是新买的牛仔裤有异味的话,可以在穿之前用食醋浸泡在进行清洗能够帮助去除味道,还能够减少牛仔裤掉色的情况 。要注意食盐和醋不能够同时使用 。而且用醋浸泡,牛仔裤不容易被泡硬 。
4、柠檬除味法
如果是新买的牛仔裤有异味的话,可以先用清水浸泡清洗之后,然后将牛仔裤进行晾晒,然后用包装袋将牛仔裤装好放入柠檬,将牛仔裤放到冰箱冷藏一晚上,最后洗净即可 。另外使用柠檬味的香水也是可以的 。
清洗牛仔裤的正常方法
1、准备一盆温水或是冷水,浸湿牛仔裤 。
2、先找到污渍比较重的地方,涂抹上肥皂,然后用软毛刷轻轻刷洗 。
3、再将牛仔裤翻转过来,倒入适量中性洗涤剂搓洗 。
4、再用清水漂洗干净 。
5、然后双手挤压水分,将裤子倒过来放到阴凉通风处晾晒 。
清洗牛仔裤要注意什么
1、先浸泡后清洗
在刚刚将牛仔裤买回来清洗时一定要先把它放在水中进行浸泡,也可以在水中放入白醋,这样的话就可以锁住牛仔裤的颜色,不会使它褪色,使它保持一个原有的光泽与色彩 。
2、不要使用机洗,不要用力揉搓
牛仔裤在清洗的时候最好要进行手洗,手部力度不要太大,以免对牛仔裤造成伤害,破坏裤子的褶皱感,还会让裤子掉色,影响美观与穿着使用!
3避免阳光暴晒
很多人觉得太阳很大晒起来会更容易干,但其实在太阳底下进行暴晒会对衣服面料产生伤害,对于牛仔裤来说,从腰部开始挂起,反面进行晾晒,挂在通风干燥的地方即可,不要让阳光直晒,以免引发一个严重的褪色反应 。
新的裤子有股难闻的气味怎么去除2新的牛仔裤如何清洗
1、手洗:适量中性洗涤剂,加入温水搅拌,调匀后将裤子内翻浸泡三分钟,然后轻轻揉搓,随即用水投净 。轻甩后,反面晾干 。
2、机洗:选择标准洗,将内翻外的裤子,拉链、钮扣系好(装入洗衣网袋中)洗涤脱干即可 。晾干时避免阳光直射,否则易造成局部褪色现象 。
3、为使裤子不退色,一是洗得勤洗得轻二是洗涤时,建议在水里放些使用盐起到护色-固色-增艳的作用 。深浅衣服应分开洗涤,拉链、纽扣系好再洗涤脱干,且要内翻外洗涤 。
如何避免牛仔裤缩水
买未经处理过的原色牛仔裤时,首先要检查它有没有防缩特性,或经过防缩处理 。如果有,那么你大可以不用担心,而如果都没有,那么在第一次洗涤中,它们将会大幅度缩水——长度和腰围大约缩小5厘米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