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有个圆圈圈在屏幕怎么取消

华为的圆圈就是悬浮球,以华为Nova5为例,关闭悬浮球的方法:
1、打开华为手机的系统设置界面 。
2、选择“系统”选项并点击进入 。
3、点击“系统导航”按钮 。
4、点击“悬浮导航”的开关即可将该功能关闭 。
华为Nova5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21日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 。华为Nova5外观采用6.39英寸OLED屏,搭载麒麟810处理器,使用7nm制程手机SoC芯片,它首次采用了全场景AI四摄方案,使用户能够轻松获得更清晰的照片 。华为nova5系列搭载6.39英寸FHD+OLED屏,支持108%DCI-P3色域与全程DC调光,采用7.33mm机身、钻石切割工艺,以及全对称金属中框 。华为nova5支持只读文件系统EROFS、方舟编译器、GPUTurbo、AI美音与超级NFC 。
华为手机屏上有个小圆圈怎么关掉请您先判断屏幕上出现的是哪种小圆点,较小的圆圈为屏幕触摸操作跟随小圆点,较大的可拖动的为悬浮导航按钮:
1.如果出现的为悬浮导航
请您进入手机设置,搜索并点击进入悬浮导航,即可在悬浮导航界面学习导航操作方式,如果不需要也可以关闭悬浮导航 。
2.如果出现的为触摸操作小圆点
以下两种情况会出现小圆点:
(1)使用屏幕录制时,为了录制时更加清晰的记录您的操作轨迹,系统默认打开显示触摸操作,无法关闭 。
(2)如果在开发人员选项中开启了显示触摸操作开关,在触摸屏幕时候就会出现小圆点跟随,关闭开发人员选项后就不会再显示小圆点 。关闭方法:进入设置,搜索开发人员选项,关闭开发人员选项 。
华为手机上屏幕上的小圈圈怎么关闭?华为手机上屏幕上的小圈圈关闭方法如下:
1、首先找到手机界面的设置选项,红色箭头所示点击打开 。
2、打开设置后进如设置,选择红色箭头所指的全部设置 。
3、在全部设置里可以看到悬浮设置,红色箭头所指的位置 。
4、进入悬浮设置,点击箭头所指的位置,这个状态就是关闭了 。
5、然后在回到手机操作界面,屏幕上的小圈圈就消失不见了 。
华为手机屏幕上出现圆圈怎么消除华为手机屏幕上出现小圆圈是因为开启了悬浮导航,关闭悬浮导航,小圆圈就关闭了,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华为P20
操作系统:EMUI 10.0
程序:设置2.01
第一步、首先点击设置 。
第二步、在华为手机设置中,点击底部的系统和更新 。
第三步、在系统和更新中,点击系统导航方式 。
第四步、进去之后,看到悬浮导航是开启的,所以出现了小圆圈,点击进去 。
第五步、进去之后,关闭悬浮导航,就关闭了屏幕上的小圆圈 。
华为手机屏幕有个圆圈怎么消除?以华为Nova5,系统版本EMUI10.1.0.92为例,屏幕有个圆圈关闭的方法是:1、在桌面找到【设置】,并打开 。2、打开【系统】,找到【系统导航方式】 。3、打开【系统导航方式】,找到【悬浮导航】 。4、最后将【悬浮导航】关闭即可 。
为了方便用户更好的使用手机,华为推出了一个名为悬浮导航的功能,它在继承系统导航的基础上有增加了一些更加人性化的设置 。消除方式如下:以华为Nova5,系统版本EMUI10.1.0.92为例,屏幕有个圆圈关闭的方法是:1、在桌面找到【设置】,并打开 。2、打开【系统】,找到【系统导航方式】 。3、打开【系统导航方式】,找到【悬浮导航】 。4、最后将【悬浮导航】关闭即可 。
它的作用和手机上面的系统导航其实差不多,可以说是将系统导航的里面的三个功能按键集为一体了 。因此它的功能包括返回上一层,返回主界面,查看最近的一些任务以及关闭屏幕,一键优化程序等 。
它的位置并不是固定在某一个地方的,它是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随意地移动 。华为手机的这一个功能可以说是比较的人性化了,在华为的一些全屏手机当中,用起来十分的方便 。
华为手机屏幕上的小圆圈怎么关掉华为手机屏幕上的小圆圈关掉的方法如下:
1、在手机桌面上,可以看到屏幕左侧有一个小圆圈,这个小圆圈就是一个小快捷键 。
2、在手机桌面中点击打开设置选项,打开设置后,进入到常用设置界面 。
3、进入到常用设置界面以后,右侧有一个全部设置,找到全部设置以后,点击打开 。
4、在常用设置中,找到悬浮按钮一项,找到悬浮按钮以后,可以看到该项是打开状态的 。
5、然后点击进入到悬浮按钮设置项,在该项中,会对悬浮按钮的功能做以简单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