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5怎么关闭悬浮球

1、在桌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 。
2、滑动屏幕至最底端,点击【系统】选项,然后点击【系统导航方式】 。
3、点击进入【悬浮导航】,点击【悬浮导航】右边的按钮关闭即可 。
华为nova5pro怎么关闭悬浮球相信现在每个人手上基本都是用智能手机了,手机公司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开发了浮球功能,但是有些人不喜欢用,那么华为nova5pro怎么关闭悬浮球呢?
1、 打开华为nova5pro,点击桌面上的设置 。
2、 进入设置页面之后,页面下滑,找到并点击打开系统 。
3、 在系统的页面点击系统导航,接着点击悬浮导航 。
4、 最后点击悬浮导航右侧的按钮,将其关闭,就能关闭悬浮球 。如果想再次使用悬浮球,点击按钮开启即可 。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华为nova5pro怎么关闭悬浮球的全部内容了 。
华为手机浮球怎么把它关闭如果您想关闭悬浮导航,进入设置 > 系统和更新 > 系统导航方式 > 更多 或设置 > 系统和更新 > 系统导航方式 > 悬浮导航 (取决于您的机型),关闭悬浮导航开关 。
华为手机屏幕上有个悬浮球怎么取消(华为手机上面的悬浮球怎么关掉)1、华为悬浮球怎么关闭 。
2、华为手机屏幕上的悬浮球怎么取消 。
3、华为手机屏幕上的悬浮球怎么去掉 。
4、华为屏幕上的悬浮球怎样取消 。
1.华为手机屏幕上的悬浮球取消的方法是:第一打开华为手机的系统设置界面 。
2.然后选择“系统”选项并点击进入 。
3.接着点击“系统导航”按钮并进入 。
4.之后点击“悬浮导航”的开关即可将该功能关闭 。
5.悬浮球是操作华为手机的一种方式,轻触悬浮球可以返回上一级 。
6.长按悬浮球后松手可以返回手机桌面 。
7.长按悬浮球并滑动可以进行多任务管理 。
【华为nova5怎么关闭悬浮球】 8.拖动悬浮球可以改变悬浮球的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