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发送什么短信是查流量的

编辑短信查询有两种方式:
1、编辑短信“ CXLL ”发送到10010 , 等待短信告知流量余额;
【中国联通发送什么短信是查流量的】2、编辑短信“412”发送到10010 , 查询的是包月量 , 包括短信、流量等内容 。
除短信查询外也可以语音查询 , 方法为:
1、拨打电话联通客服查询电话10010 , 按照语音提示按键即可进入查询界面 , 系统将告诉剩余流量;
2、拨打电话10010 , 按0号键进入人工服务台 , 直接向话务员申请帮助 。
中国联通发什么能查流量?联通用户查询套餐流量方法如下:
1.网上营业厅:登录联通网上营业厅 , 选择自助服务>查话费>使用流量查询>余量查询;
2.中国联通APP:使用手机登录中国联通APP , 选择服务>查询>套餐余量查询;
3.编辑短信“2082”发送到10010查询(免费);
4.拨打1001011按“1”号键查询 。
联通查询流量发送短信是什么?联通提供多种查询剩余流量的方式 , 可以发送短信"CXZLL"到10010查询 , 也可以通过网厅及中国联通APP查询 , 以中国联通APP查询为例:
输入手机号码及密码登陆-服务-查询-余量查询 , 即可查询手机卡剩余流量及分钟数 。
温馨提示:具体路径以界面显示为准 。
联通短信怎么查流量联通手机客户短信查询流量 , 可编辑短信发送“CXLL”至10010进行查询 , 您也可以通过以下自助方式查询:
1、登录中国联通APP:首页即可显示“剩余流量” , 还可点击“剩余流量”查询详情;
2、登录中国联通网厅:选择“基本业务查询”>“余量查询” 。
温馨提示: 因客户所在地市不同 , 自助查询内容展示略有差异 , 具体以实际页面展示内容为准 。
中国联通发什么短信可以查剩余流量1、建议您可编写短信“CXLL”或“1071”发送至“10010”即可查询流量使用情况 。由于各地市短信指令有所差异 , 具体情况以当地联通为准 。
2、您也可登录联通手机营业厅APP , 首页依次点击“服务”>“查询”>“余量查询” , 即可查询显示您套餐当月的余量信息 。以上路径以查询页面实际显示信息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