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长期在家可做的工作 在家里的工作有哪些

由于新冠肺炎,在家工作现在成为趋势 。在家工作,也称为远程工作、远程办公、远程工作等,但远程工作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在家工作最早是在 1979 年发明的;作为一项实验,五名 IBM 员工被允许在家工作 。
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世界见证了 2021 年就业市场的巨大转变 。虽然在这种大流行情况之前,一些公司曾经让员工在家工作,但现在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已经成为常态 。据估计,到 2025 年,70% 的劳动力将每月至少远程工作五天 。
在家赚钱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找一份全职工作 。下面,我列出了你可以在家做的 10 大最高薪工作 。所以,让我们开始吧 。

正规长期在家可做的工作 在家里的工作有哪些

文章插图
10. 平面设计师
平均收入:52,000 美元
对平面设计师的需求与日俱增 。如果你对什么东西能吸引客户有完美的认识,什么东西搭配起来会很好看,如果你会画画,那你为什么不成为一名平面设计师呢?
作为一名优秀的平面设计师,您几乎可以在家中做任何事情,例如改进设计、决定设计、指导方针、绘图等 。
许多公司、报纸、零售商、广告公司、网站等一直需要平面设计师 。如果您擅长平面设计,那么很快您就可以把一个客户变成多个客户 。
9.作者
平均收入:60,000 美元
博主、作家、采访人员都是不同方式的作者 。如果您决定走这条路,那么您肯定可以在家工作 。每当您受到启发时,您就可以写作,这是您的故事,因此您可以随时发布 。
如果您不是作者,那么您可以去写作的媒体方面工作 。您可能需要不时去办公室,但您可以在家中完成 80% 的工作 。
如果您对写作的媒体方面不感兴趣,那么没问题 。有很多自由职业者的机会 。您可以为在线出版媒体写作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线写作一直呈上升趋势 。
你可以写关于职业、教育、健康、运动、音乐等方面的内容,如果你能写得好,那么你总能找到好的内容 。
8.电子商务店主
平均收入:取决于您的销售额 。
电子商务是一种在互联网上发生的商业模式 。通过在线销售其产品的商店是电子商务商店 。
如果您知道该做什么,电子商务仍然是非常有利可图的 。这些市场仍有很大增长,因为买家仍在从线下买家转向数字买家 。但是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大多数人更喜欢在线购买产品 。因此,您很有可能获利 。
经营自己的电子商务业务可以很快变成一份全职工作 。如果您建立了良好的产品系列并获得了一些好评,您可以获得丰厚的薪水 。
在互联网时代,创建自己的电子商务商店很容易 。只需研究电子商务空间并找到适合您的利基市场 。选择您想要的公司名称和法律结构 。选择您的电子商务平台并创建您的网站,在社交媒体上推广您的产品,就完成了 。只等收益 。
7.市场和调查研究员
平均收入:61,000 美元
市场和调查研究人员主要收集有关人们想法的信息 。市场研究人员帮助大公司了解人们真正想要从他们那里得到什么类型的产品,确定谁会购买他们以及他们将以什么价格购买他们的产品 。他们分析过去销售的数据,以预测未来的销售 。
调查研究人员还收集有关人员及其意见的信息,但这些工作人员专门设计和进行调查 。他们为不同类型的客户工作 。他们为客户收集数据以帮助做出财政或政策决策并衡量这些决策的有效性 。
市场和调查研究人员通常有结构化的工作时间表 。他们经常独自一人写报告,在家里用电脑准备图表 。所以,你猜怎么着,这是在家赚钱的好方法 。这可能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与家人坐在沙发上,喝着冰镇啤酒,是不是太舒服了?但是你必须努力工作才能变得富有 。
6.动画师或视频编辑
平均收入:68,000 美元
自由动画师或视频编辑是一项相当不错的工作 。
您需要动画或视频编辑软件和计算机硬件方面的昂贵资源来更快地处理和快速导出内容 。如果您没有合适的计算机硬件,您将需要大量时间来创建内容 。
但是,没有视频元素,任何营销活动或传播策略都是不完整的 。一旦您开始获得客户,您的初始投资将获得更大的回报 。
如果您可以制作出色的动画内容并编辑视频内容,那么您可以在余生中在家工作 。随着您的项目变得更大并在您的工作场所建立声誉,您的小时费率将会增加 。起步价约为每小时 25 美元,熟练工作的起步价可高达每小时 100 美元 。2D 和 3D 动画师以及电影业或公司编辑职位的费率也有所不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