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好用高口碑电动牙刷品牌推荐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

随着国人护牙意识的觉醒,电动牙刷拥有了远超其他个护用品的热度 。不过,大家在挑选时要注意规避不专业品牌,比如许多知名的大牌、网红品牌等 。它们在马达、震频、动力强度范围等上百项调校参数上,和专业电动牙刷的差距巨大,光是舒适度两者就相差8倍不止!这类产品只会重创国人本就脆弱的口腔,造成牙龈破损、牙齿敏感、牙龈炎牙周炎等程度不同的伤牙问题 。那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身为入行十年的牙医,张宵给大家总结了最好用的电动牙刷品牌前十名,大家可以放心入手 。

十大好用高口碑电动牙刷品牌推荐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

文章插图
(上面的产品是我使用过的款式)
光告诉大家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并不能杜绝伤牙的风险,所以我还为大家准备了5个防雷技巧,希望大家能好好记住 。
1、认准口腔适配度高的专业品牌真正专业的品牌,会把大量的时间和财力用在内核参数的调校上,而且包含了震频范围、长期衰减度等一百多项,才使得产品可以完美适配国人复杂多变的口腔状况!这可不是那些只顾表面功夫的品牌所能实现的 。
2、购买可以支持试用的品牌电动牙刷背后是否具备更专业的技术以及更高的品质,仅看配置参数表是不能判断的,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上嘴亲测 。所以,大家要选购支持7天试用、质保时间长的品牌 。
3、优先选购配置磁悬浮马达的产品和搭载空心杯马达等普通电动牙刷不同,内置磁悬浮马达的款式有着强劲均匀的动力,而且寿命足够长,使用时又能提供低噪声、摆幅稳定的体验,舒适度更高 。

十大好用高口碑电动牙刷品牌推荐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

文章插图
4、挑选中等偏软的刷毛国人的口腔状况复杂,应该选购软硬度适中的刷毛,这样才能兼顾清洁效果好和护牙体验的需求 。如果太硬很容易划破牙龈、磨损牙齿,太软则刷不干净 。
5、震频范围要够广许多名气大的品牌就只设计一两个模式,而且震频跨度很窄,力度切换之后区别也不明显,无法为国人提供更多样的护理需求 。我们应该挑选震频范围更广的产品,这样既有着更高的适配度,又不用担心会伤牙 。
那在众多款式中,到底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大家一定要好好看看我所总结的电动牙刷品牌前十名,它们在性能上有着不同的特点,大家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款式:
第一款:扉乐Filix电动牙刷

十大好用高口碑电动牙刷品牌推荐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

文章插图
产品亮点:
①扉乐是行业内”不伤牙”专业度最高的品牌,它家一直以300%的技术和品质死磕国际大牌的高伤牙率 。在国内大量权威机构的证实下,扉乐是业内一致认可的“性能地表最强”,清洁力卓绝且伤牙率国内最低 。震频极其稳定均衡,动力强悍而且衰减度特别低 。
②扉乐独家研创了八大性能与不伤牙黑科技,不仅清洁能力出众,还成功把刷牙伤害降低了80%,这一点是经过了国家级权威机构的认证!扉乐团队还对摆幅角度、震频范围等百余项调校指标进行无数次的调试和优化,并在3-5年内成功把它们的偏差值调到了0.1%以下!
③扉乐可全场景适应各类人群的口腔护理需求,它搭配了15种档位以及2.5万-4万/min的高跨度震频,不管是存在牙周炎、牙齿敏感等口腔问题的人群,还是有高强度清洁力需求的人群,都非常适合 。
④扉乐限时赠送5年刷头并且支持开封试用,是业内唯一一家!光是刷头的费用每年就能为用户节约140元!
第二款:花上E1电动牙刷

十大好用高口碑电动牙刷品牌推荐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

文章插图
产品亮点:
①花上也有资格入选电动牙刷品牌前十名,它家这款产品融合皮革材质的纹理,质感很不错,而且防滑效果好 。
②它搭配了磁悬浮马达,能够提供3.8万次每分钟的震动频率,清洁效果是不错的 。
③它采用了平底感应式充电,加上IPX7级的防水,日常使用不需要担心进水问题 。
第三款:舒客G33电动牙刷

十大好用高口碑电动牙刷品牌推荐 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

文章插图
产品亮点:
①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舒客这款机子是舒客家比较经典的一款,在造型设计上很花心思 。沿用了水滴纹按键,还运用了撞色效果,整体看起来粉嫩可爱,加上纤巧的机型,很受女孩子的青睐 。
②它采用了韩国BBC灰质软丝,在市面上较为少见,刷毛柔韧不易开叉,而且做了长度差的设计,有助于清理死角盲区的污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