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如何引流推广 淘宝的17种免费推广方法

现在做电商的卖家越来越多 , 那么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则对于电商来说非常重要 , 那就是进行引流推广 , 那淘宝推广需要怎么做呢?有哪些具体的方法呢?那就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吧!
做电商的应该都知道流量对一个产品对一个店铺的重要性 。为了给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 , 商家会在店铺中打造一些引流款来引流 , 或者在站内外进行推广引流 。首先我们先来简单介绍一下淘宝引流是什么东西? 。淘宝引流为通过一切手段目的达到使淘宝店铺流量增加 , 简称为淘宝引流 。

淘宝店铺如何引流推广 淘宝的17种免费推广方法

文章插图
一、自然搜索流量
搜索流量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免费流量基本上占整个店铺流量的七成 , 如果想要获得大量搜索流量 , 你首先要对产品的主题关键词进行优化 。因为大部分用户都是通过关键词搜索产品的 , 当他们搜到的产品跟想要的产品不一样的时候肯定是不会进店浏览的 , 那还会有销量吗?
二、淘宝客引流
【淘宝店铺如何引流推广 淘宝的17种免费推广方法】淘宝客 , 是一种按成交计费的推广模式 , 也指通过推广赚取收益的一类人 , 淘宝客只要从淘宝客推广专区获取商品代码 , 任何买家(包括您自己)经过您的推广(链接、个人网站 , 博客或者社区发的帖子)进入淘宝卖家店铺完成购买后 , 就可得到由卖家支付的佣金;简单说 , 淘宝客就是指帮助卖家推广商品并获取佣金的人 。
三、淘宝社区发帖
做线上推广 , 发帖回帖是推广的一项必要工作 。在淘宝 , 是一切卖家提升店铺阅读量的最常用手法 。帖子的作用具体因其内容而异 , 一篇好的帖子可以带来数百乃至上千的阅读量 , 因此 , 社区发帖不能光看数量 , 重“质”才是关键 。淘宝论坛发帖要注意规则 , 别刻意打广告了哦 。
淘宝店铺如何引流推广 淘宝的17种免费推广方法

文章插图
四、淘宝直通车
直通车是每位淘宝卖家都接触到的付费引流工具 , 在正常开车过程中 , 通常有几个目的是非常明确的 , 比如说:上新品要测款 , 打爆款 , 定向引流 , 批量推广等 , 这些做法都是比较常见的 。
注意事项:淘宝直通车推广只是一种付费引流工具 , 别把他当成你主要引流的不源 。处于上升阶段的店铺它都有一个共同点 , 自然搜索流量占在60%以上 , 直通车在10%-20% , 因为淘宝有一个考验店铺综合运营能力点点 , 只有运营能力好的才会获得更多的流量 , 另外一些新店、新品;不建议开车 。
五、旺旺群交流
参与旺旺群的优点有许多 , 最直接的即是能提升网店的知名度 , 经常在群里说话露脸 , 对你了解了 , 自然也会到你店里去看看 , 想买的时候自然也就想到你的店了 , 并且还能够给你分析买家 。不过加群也要有挑选性的加 , 最好是找活泼的群加 , 在群里混熟了 , 发广告也容易点 , 不过切忌不要发太明显的广告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