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热的手游排行榜 人气最高的手游排行榜

对于很多手游玩家来说,玩过的游戏千千万,但最爱的始终是那么几款 。比如在B站UP主星球数据发布的2022年1月手游热度排行榜中,《王者荣耀》继续蝉联第一,凭借756977热度值登顶,是第二名《和平精英》的三倍,就连去年热度超高的《原神》仅排名第三,可见在玩家的眼中,王者依然是最受欢迎的一款手游 。

最火热的手游排行榜 人气最高的手游排行榜

文章插图
事实上,从目前的市场环境来看,这几年的手游制作越来越精良,画质也越来越精美,比如《原神》,就是以华丽的画面、世界观宏大著称, 接近3A大作的角色、剧情设计更是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 。而正是由于手游的制作不断完善,高画质手游对于手机的性能、屏幕配置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玩家要想畅快游戏,一台性能出色的游戏设备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
最火热的手游排行榜 人气最高的手游排行榜

文章插图
而纵观游戏手机市场,专门做游戏手机的品牌只有那么几家,而ROG绝对是其中数一数二的存在 。比如一直备受玩家青睐的ROG游戏手机5s,搭载骁龙888 Plus,加上LPDDR5+UFS3.1的硬件规格,性能输出相当强劲,日常的应用和游戏都能够做到轻松流畅运行,即便多开游戏也能够做到流程运行 。
再搭配三星144Hz高刷屏以及360Hz触控采样率,ROG游戏手机5s日常的游戏画面显示流畅性和操作跟手性都是相当的出色,例如玩吃鸡的时候,左右探头、跳动射击和“S”型走位等操控都相当顺手,操作更为精准顺滑 。
最火热的手游排行榜 人气最高的手游排行榜

文章插图
作为一款专业游戏手机,针对游戏场景的交互体验才是玩家在意的重点 。对此,ROG智控中心带来了更全面便捷的设置体验,可以在控制台对性能模式、ROG 炫彩个性视窗、酷冷风扇 5、游戏精灵、AirTriggers 肩键等进行快速设置,带来个性化定制体验,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和喜好 。
最火热的手游排行榜 人气最高的手游排行榜

文章插图
而且ROG游戏手机5s升级采用了2*3 Airtrigger 肩键,并且你在加装酷冷风扇5可以再获得两个机械按键,轻松实现“六指操作” 。比如在《和平精英》中,玩家可以将超声波肩键甚至成「开火」,然后将“向前翻”设置为“跳跃”,这样,在手机向前翻之后,按住超声波肩键就能够实现跳跃开枪,一气呵成 。而在《王者荣耀》中,可以将左右侧肩键用来查看装备或者是点击出装,将背部的物理按键用来操作角色的技能释放或者是视野查看等,以实现高效率操控,玩出端游上的极致体验 。
最火热的手游排行榜 人气最高的手游排行榜

文章插图
值得一提的就是,ROG一直以来都和游戏界巨头腾讯游戏有着深度合作,ROG游戏手机5s也不例外 。手机不仅搭载了与腾讯合作定制的Solar Core游戏引擎,针对热门腾讯游戏的复杂场景进行了深度定制优化,保证高帧率游戏的稳定运行和流畅体验 。同时,得益于与腾讯的合作关系,ROG游戏手机5s能够抢先适配各种高帧模式,同时未来这些腾讯热门游戏有何新功能升级时,玩家也可第一时间体验到,拥有丰富的手游生态体验,这是其他手机给不了的体验 。
最火热的手游排行榜 人气最高的手游排行榜

文章插图
【最火热的手游排行榜 人气最高的手游排行榜】在手机游戏不断升级发展的情况下,ROG游戏手机5s通过软硬件的强势堆料,不仅在处理器、屏幕、超声波双肩键等硬件上做出了升级,给游戏玩家带来更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 。同时还在ROG游戏精灵、腾讯游戏合作定制等软件优化上带来新的体验,进一步满足了手游对设备的高要求,这些都是同级别产品中无法给到的 。所以说,如果你想要一款游戏设备畅玩各种大型热门手游,ROG游戏手机5s值得考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