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关机后还能查到位置吗?

苹果手机关机后能够查到位置?答案:能!这是苹果手机的一项新功能——iPhone关机定位 。但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即为系统为iOS 15以上版本,手机型号为iPhone 11及更新机型,并且需要开启关机定位功能 。

苹果手机关机后还能查到位置吗?

文章插图
一般情况下,无论是苹果手机还是其他手机,在手机关机的状态下GPS芯片或者A-GPS芯片就无法工作,位置信号无法正常接收发送,自然而然无法定位 。但是,苹果公司在发布iOS 15系统的时候,研发了一种新方案在关机状态下依旧能够获取手机位置 。
这种新方案是依托于苹果手机内部的一颗辅助芯片AOP(Always-On Processor) 。AOP辅助处理器在手机关机的状态下,不掉电正常运行,并且可以与蓝牙进行通信,并将当前的位置信息发送出去,进而实现关机定位的功能 。当用户的苹果手机关机后,后台会通过附近加入查找网络的苹果设备将位置信息上传 。
关机定位需要在设备关机24小时之内,借助“查找”功能进行定位,位置信息会在10分钟内更新一次位置信息 。
苹果手机关机后还能查到位置吗?

文章插图
我们可以依次轻点“设置”→点击“自己的Apple ID”→点击“查找”→点击“查找我的iPhone”→打开““查找”网络”后的滑动开关即可完成 。
苹果手机关机后还能查到位置吗?

文章插图

总而言之,小编认为关机定位功能,确实给经常丢失苹果手机的用户带来了福音 。文章的最后,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小编会积极地回答,大家共同的成长与进步 。
【苹果手机关机后还能查到位置吗?】本文来自于头条号作者:两晨科技,本站旨在传播优质文章,无商业用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