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手机排行榜前十名_最贵的是粉红钻石iphone6


世界上最贵的手机排行榜前十名_最贵的是粉红钻石iphone6

文章插图
手机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电子产品 。一般来说 , 一部手机六七千元 , 是很贵的 。但是你见过世界上最贵的手机吗?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全球十大最贵的手机 。其中 , 粉钻苹果6是最贵的 。它以 9,950 美元的天价售出 。
世界上最贵的10款手机
1、猎鹰超新星粉钻iPhone 6(售价:9950万美元)
这款手机是世界上最贵的手机 , 它是由各种钻石组成的手机 , 所以价格非常昂贵 。也许手机本身不是很贵 , 但钻石却很贵 。一般来说 , 2000美元的苹果手机已经非常高端了 , 这款手机的价格是普通手机的4万倍 。我无法想象什么样的人能买到这种手机 。
2、苹果5黑钻(售价:1530万倒霉)
虽然这款手机的价格没有粉钻那么贵 , 但也不是普通人可以想象的价格 。黑钻是世界上非常稀有的宝石 , 所以这也让这款手机非常昂贵 。
3. iPhone3 Kings Button(价格:150万美元)
这款手机之所以贵 , 主要是因为有个“王者按键” 。所谓王者键 , 就是一个home键上镶嵌了一颗A宝石 , 除此之外 , 手机还镶嵌了138克的钻石 。
4. GoldVish Le Million(价格:130 万美元)
这款手机由 18 克拉纯白金制成 , 仅生产了 100 部 。2006年 , 一位富商买下了这款手机 , 这一举动直接让他成为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
5. 钻石加密智能手机(价格:130 万美元)
这款手机采用纯铂金打造 , 拥有一颗 18 克拉的黄金导航键 , 并包含 28 颗切割钻石 , 这款手机的侧面还装饰有 25 颗公主方形钻石 。除了非常豪华 , 这款手机的加密也是世界级的 , 让任何人都无法窃听通话 。
6. GRESSO LUXOR 拉斯维加斯大奖(价格:100 万美元)
【世界上最贵的手机排行榜前十名_最贵的是粉红钻石iphone6】这款手机也是由很多钻石组成 , 手机上独特的金色键盘非常耀眼 , 而且还有很多其他手机没有的规格和功能 , 这是一款非常独特的手机 。
7. Vertu Diamond Cobra 手机(价格:310,000 美元)
这款手机之所以得名 , 是因为机身的边框上镶嵌了一条蛇 , 而蛇和机身是由非常昂贵的首饰组成的 , 拿出来就能吸引很多人的眼球 。是党内最耀眼的存在 。
8. 黑钻 VIPN 智能手机(价格:300,000 美元)
这款手机的价格比较便宜 , 因为上面只镶了两颗钻石 , 但是外观却非常的简约时尚 , 虽然和之前的手机比起来很便宜 , 但是对于现在来说还是一款很贵的手机普通人 。
9. iPhone Princess Plus(价格:176,400 美元)
这款手机机身上镶嵌了许多小钻石 , 外观非常优雅漂亮 。它仍然是互联网上非常流行的苹果手机 , 而且价格更加昂贵 。
10、Nokia Vertu签名金全钻手机(售价:88,300美元)
这款手机全球限量200部 , 纯手工制作 。它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组装手机 。机身也镶有钻石 , 所以价格也很高 。
以上就是Magic评测为你整理的“全球最贵手机10强”的相关内容 。我希望它可以帮助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