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主动的想法是怎样的 秒回但不主动联系是什么意思

在谈恋爱的时候,有很多女生发现男生不喜欢主动,这是为什么呢?男生不主动的想法是怎样的 ?秒回但不主动联系是什么意思?
男生不主动的想法是怎样的:
分很多种情况:
1、在一段感情中,如果男生不主动的话,往往会让女生觉得他不够喜欢自己,时间一长,女生就会很失落,会想要结束这段感情 。
2、在谈恋爱的时候,很多女生会比较矜持,也不会太主动的 。同样的,也有很多男生性格比较内向,或者没有什么恋爱经验,在谈恋爱的时候也确实不够主动 。这种情况下,男生不主动只是因为他的性格、没有经验等,他不知道该怎么去主动,而不是说他不爱你了 。
3、有时候男生不够主动,其实是在试探你 。有时男生一直主动,但你不主动,他觉得你并不在乎他,不够爱他,所以有时男生会突然不主动,就是想要看下你的反应 。如果你对他突然不主动这件事情是非常介意的,说明你是很爱他的;如果他不主动了,你也没有一点感觉的话,说明你可能不是那么爱他 。

男生不主动的想法是怎样的 秒回但不主动联系是什么意思

文章插图
【男生不主动的想法是怎样的 秒回但不主动联系是什么意思】男生秒回但不主动联系是什么意思:
1、一直在玩手机,有消息来自然第一时间回复了 。不管是谁的消息都会秒回,这是一种礼貌 。除非是一些打广告的、比较讨厌的人发来的消息,可能不会搭理 。
2、不主动但是秒回的男生,可能性格是比较内向的,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聊天,所以选择不主动,但是收到你的消息,他是非常高兴的,会第一时间回复你的消息 。
男生不主动,这也是分很多种情况的,不一定就代表他不喜欢你了,还有可能他的性格就是这样的,或者是在试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