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哪个品牌质量好穿着舒服_女士品牌内衣排行榜前十名


内衣哪个品牌质量好穿着舒服_女士品牌内衣排行榜前十名

文章插图
内衣的舒适度对女性来说非常重要,而内衣的质量往往会对身体的健康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在选择内衣的时候品牌还是很重要的 。
十大内衣品牌
1. La Perla,售价1000多元
La Perla被称为内衣界的“劳斯莱斯”,让很多女性为之着迷 。此外,La Perla的内衣产品种类繁多,其中大部分是由复杂的蕾丝、刺绣图案和舒适的丝绸面料制成 。高品质吸引了众多高端消费者的关注和认可 。
2. 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价格90-660元不等
Victorias Secret是世界知名的性感内衣品牌,隶属于美国知名的中高端服装制造商Limited Brands Group,其年度内衣秀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时装秀之一,并被全球媒体报道为“世纪内衣盛事” 。当然,维多利亚的秘密不仅仅是性感内衣 。简约的Body By Victoria系列也很流行,比较适合追求保守风格的人 。
3. Triumph/凯旋,价格120-830元不等
Triumph 于 1886 年在德国成立,从一家生产紧身衣的小工厂开始,如今在全球拥有 1,600 多家分店 。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是全球最具国际化的内衣企业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内衣生产商之一 。凯旋拥有较为完整的产品线,针对高端、实惠、舒适、实用等多种需求,推出了相应的内衣产品 。此外,凯旋还推出了针对青春期女性的豆蔻系列,满足10-18岁女性对内衣的需求,产品覆盖人群广泛 。
4. Wacoal/华歌尔,价格在100-200左右
华歌尔是日本著名的内衣品牌 。成立于1949年,产品包括内衣、外套、运动服等纤维 。主要是立体产品 。华歌尔内衣设计简约,注重舒适,同时还具有更好的聚拢提拉效果,而且钢圈不会压在乳房上,适合追求简约舒适的各年龄段女性内衣 。
5.Aimer/Aimer,价格区间120-280元
Aimer成立于1993年,隶属于Aimer Group 。从事专业贴身服装的研发和生产 。大多聚拢效果不错,一般是3/4罩杯或全罩杯的设计,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好 。有些款式的罩杯尺寸达到E罩杯,胸大的人也可以放心选择 。
6. EmbryForm/EmbryForm,价格区间270-700元
EmbryForm于1975年在香港创立,其内衣主要分为功能性和舒适性两大类 。流畅无缝的系列是 EmbryForm 。功能性内衣系列也是经典畅销系列 。罩杯面料光滑细腻,穿着轻薄紧身外衣时不易露出明显的杯沿痕迹,避免尴尬 。另外,适合小胸的款式以中厚模杯为主 。低心设计,聚拢效果明显 。一些适合大胸的款式使用厚度1mm左右的透气薄模杯,带有立体钢圈,同时加宽侧比,实现聚拢、支撑、侧缩等功能 。八方 。
【内衣哪个品牌质量好穿着舒服_女士品牌内衣排行榜前十名】 7. Maniform / Maniform,价格在100-200左右
Maniform是汇洁集团于1996年创立的内衣品牌 。1999年,Maniform创造了第一个内衣“红”系列,将中国“龙凤”文化融入内衣设计理念,确立了其在中国内衣行业的独创地位 。而且,曼妮芙的内衣产品线基本都是按照功能分类,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
8. Wonderbra,价格200元左右
Wonderbra创立于1935年,虽然注册在美国,但其实是在加拿大开发的 。简约与性感是Wonderbra的品牌定位,产品注重舒适与简约 。干净的款式,适合年轻女性,也很注重细节 。Wonderbra 内衣罩杯由棉制成,具有出色的透气性 。此外,低矮鸡心、精油水袋、45度侧翼是Wonderbra最具代表性的三大功能设计,分别可以达到突出胸线、提胸、收胸的效果 。其中,精油水袋模仿人体脂肪的质感,比普通水袋佩戴更舒适,让胸型显得自然饱满 。
9. GUJIN/古今,价格在100-200左右
古今是国家贸易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拥有国内一流的内衣生产线 。与国内外一线品牌相比,产品年龄跨度大是古今文胸的一个更突出的特点 。古今内衣的品种比较齐全,款式适合16-17岁的少女到40-50岁的女性 。还有一个子品牌“古锦花”,专门做少女内衣 。
10. Bananain/Jianai,价格在100-300左右
Bananain由三立人(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创立,是国内知名的电子商务品牌 。Label”是卖点,受到追求舒适的当代年轻人的青睐 。与传统文胸品牌不同,Banaai的文胸具有“无钢圈、薄罩杯、无支撑感”的特点,主要采用法式三角罩杯、背心和运动文胸,强调穿着的舒适感,适合当下追求简约、舒适、自然、讨喜的女性 。
以上就是神奇评测整理的《哪个品牌的内衣质量好穿起来舒服,女性内衣十大品牌》的相关内容 。我希望它可以帮助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