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瑞老款和新款哪个值得购买 吉利哪款车口碑最好

与大多数汽车品牌相比,吉利也能算是一线品牌了,毕竟旗下产品众多,甚至有很多子品牌的车型都比较受欢迎 。在吉利众多产品之中,在紧凑型汽车之中,吉利旗下星瑞也有较为优秀的销量成绩,甚至一度能够超越大众凌渡、本田型格等车型的销量 。在六月,吉利星瑞凭借8319辆的单车月销量,排名紧凑型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列,也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车型 。在7月18日,吉利星瑞又上市了五款2023款产品,根据官方指导价来看11.37万元到14.57万元,在同级中显得中规中矩,价格并不低 。根据网友表示,吉利星瑞的新款车型比老款车型更加耐看,我们来看看这五款车型哪款最值得买 。

吉利星瑞老款和新款哪个值得购买 吉利哪款车口碑最好

文章插图
整体来看,吉利星瑞的外观设计其实与老款区别并不算大,主要在前脸以及细节处有所变化 。新车依然采用直瀑式设计的进气格栅,但是与老款车型内凹样式的格栅相比,新款车型采用向外突出的格栅样式,给人更加饱满的视觉感受 。在新款吉利星瑞的前脸,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组,其表现与老款车型相差无几 。在前包围两侧的导流槽装饰位置,新款吉利星瑞增加了“雷神之锤”样式的镀铬装饰,给人更加年轻的视觉感受 。相对来说,新车的前脸比老款更显年轻,但是很多网友并不喜欢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更喜欢老款车型成熟稳重的大气样式 。
吉利星瑞老款和新款哪个值得购买 吉利哪款车口碑最好

文章插图
从车身侧面看去,新款吉利星瑞的线条更加平直,比老款车型圆滑的车身线条更显力量感 。侧裙处看去,新款吉利星瑞的凹槽更小,显得更加稳重 。在车窗十条方面,新款吉利星瑞采用了与车漆相同的颜色,显得更加沉稳 。相对来说,吉利星瑞新款车型的车侧给人更加简约大气的视觉感受 。
吉利星瑞老款和新款哪个值得购买 吉利哪款车口碑最好

文章插图
从车尾看去,新款吉利星瑞的造型设计与老款车型的设计几乎没有区别 。同样采用镀铬饰条连接尾灯,使用大量横向线条勾勒层次感和立体感 。在后包围处,新款吉利星瑞与旧款车型相同,依然使用了椭圆形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吉利星瑞顶配版车型为“只此青绿”联名版车型,该车型在车色、外观造型方面都以“青绿”为主题,是该款车型的专属设计,给人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 。
吉利星瑞老款和新款哪个值得购买 吉利哪款车口碑最好

文章插图
进入车内,新款吉利星瑞为消费者提供了7英寸与12.3英寸两种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尺寸,低配、次低配以及中配版三款车型搭载7英寸仪表盘,中配版车型支持选装12.3英寸屏幕,顶配与次顶配则搭载12.3英寸仪表盘 。中控屏方面,除入门版车型搭载10.25英寸的屏幕外,其它版本均搭载12.3英寸的中控触摸屏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吉利星瑞全部车型的车机系统均保持一致,功能配置也完全相同,搭载了OTA升级、车联网、语音识别以及导航系统等大量配置 。
吉利星瑞老款和新款哪个值得购买 吉利哪款车口碑最好

文章插图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吉利星瑞入门版以及次低配版搭载了ABS防抱死、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后置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等配置,表现中规中矩 。次低配车型比入门版车型多出了前置驻车雷达、侧安全气帘、可开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出风口以及双区空调等配置 。中配“时空版”车型在次低配车型上额外增加了54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遥控移动车辆、抬头显示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位置记忆等大量功能和配置的选择,具有较强的自主性 。次顶配车型的配置比次低配车型增加了部分配置,而顶配车型“只此青绿”版车型,几乎将中配车型上可选装内容全都配备,给人更加出色的配置表现 。
【吉利星瑞老款和新款哪个值得购买 吉利哪款车口碑最好】
吉利星瑞老款和新款哪个值得购买 吉利哪款车口碑最好

文章插图
动力方面,新款吉利星瑞全系均搭载了2.0升排量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的零百加速时间为7.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升 。以老款车型的动力表现来看,新款吉利星瑞的动力输出应该会给人较为充足的动力输出以及比较流畅的换挡表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