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在运行显示器黑屏怎么办 电脑正常运行但是显示器黑屏

①这类现象通常产生于外接显示器 , 显示器信号、显卡内存线接触不良等情况 , 可以关闭显示器、主机的电源之后 , 再尝试重新插拔一下显示器两头的连接线 。
②再次通电之后 , 继续检测 , 如果还是没有解决问题 , 可以调试显示屏上的按钮(可能是误操作导致的异常) 。
③尝试按 AUTO 键自动调整 。或者使用切换键不停地切换 , 直至屏幕上出现 HDMI2 提示时停止(不同的显示器调整菜单是不一样的) 。
④并尝试使用 Fn+F4 快捷键 。
【电脑在运行显示器黑屏怎么办 电脑正常运行但是显示器黑屏】⑤直至切换到复制显示模式 。
最后 , 还是不行 , 那就是显示器、接线、插头、插座的问题了 。
建议您可以更换显示器连接您的主机看看是否可以正常显示:
一、更换显示显示正常 , 那么很可能是您显示器方面的问题导致的了 , 建议您可以在显示器的菜单中寻找恢复出厂设置的选项将显示器恢复到出厂看看是否可以解决
二、更换显示器也无法正常显示建议您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操作解决问题:
1、建议您可以尝试为机器重新插拔下连接到主板上的连接线看看是否是由于连接线松动的问题导致的了 。
2、重新拔插您机器的显卡设备;
3、如果进行上述操作后机器的问题依旧 , 建议您可以尝试清下机器的 COMS 看看是否能够解决您遇到的问题 , 清 COMS 请您尝试下列操作:
温馨提醒您:请您在操作之前先把自身的静电放净后再打开机箱操作 。打开机箱 , 撕下封条不会影响机器的保修 , 请您放心 。
常见的清 COMS 的方法如下:
黄色按钮清 CMOS 的正确方式为:
首先需要关机断电(拔下外接电源线后 , 多按几次电源开关 , 耗尽剩余的电量) , 打开机箱后 , 找到主板上的黄色按钮 , 按住此按钮 15 秒后松开 , 操作期间是不需要加电的 。
3 针跳线清 CMOS 的正确方式为:
1).首先需要关机断电(拔下外接电源线后 , 多按几次电源开关 , 耗尽剩余的电量) , 打开机箱后 , 在(硬盘 SATA 接口旁边)可以找到 3 针跳线 , 旁边有 CMOS 字样 。
2).如果当前跳线帽连接的是 1-2 针 , 请您拔下跳线帽后 , 接到 2-3 针(如果当前连接为 2-3 针 , 拔下后连接到 1-2 针) , 等待 15 秒后 , 再放回原来的位置 , 操作期间是不需要加电的 。
温馨提醒您:请您在操作之前先把自身的静电放净后再打开机箱操作 。打开机箱 , 撕下封条不会影响机器的保修 , 请您放心 。
4、如果进行上述操作后机器的问题依旧 , 那么很可能是系统方面出现问题导致的了 , 建议您可以保存重要的文件后重新安装下操作系统看看是否能够解决您遇到的问题 。
若您还有任何问题 , 请不要犹豫 , 随时 , 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协助您!
但你如果是打算打逆战僵尸猎场 , 那就需要游戏配置高端性能了 , 最好是 i5 四核 , 8g 内存 , gtx1050 以上独显配置 , 否则帧率容易经常性很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