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阿胶桂圆膏的做法

阿胶糕是女性朋友最好的食品,由于阿胶糕有非常好的补气补血作用,女性朋友常常吃阿胶能够具有非常好的养颜美容功效,因此 阿胶糕备受女性朋友的热烈欢迎,阿胶糕有很多种多样作法,我们能够选用阿胶糕配搭上其他的食物或是中药材制成各种各样美味可口健康养生的食品来,下面我们就选用阿胶糕配搭上大枣和干桂圆来制成大枣阿胶糕干桂圆膏 。
1.全部原材料:阿胶糕、熟黑芝麻粉、熟核桃肉、龙眼肉、大枣肉、老冰糖 。
【红枣阿胶桂圆膏的做法】 2.阿胶糕隔包裝砸碎 。
3.用米酒浸2-3天,泡软就可以 。
4.黑芝麻粉用平锅炒过 。
5.核桃仁用烤箱烤熟预留 。
6.用隔水蒸的方式将阿胶糕融化,用时三十分钟,要留意拌和 。
7.将老冰糖添加后要持续拌和,至彻底融解大约三十分钟,老冰糖融解后阿胶糕会愈来愈浓稠,用勺了舀起不容易有流下来和滴出状况 。
8.添加熟核桃肉拌和至彻底包囊住 。
9.添加龙眼肉开展拌和彻底包囊匀称 。
10.添加大枣肉开展拌和彻底包囊匀称 。
11.添加熟黑芝麻粉拌和彻底包囊匀称 。
12.所有原材料搅拌均匀后要趁着热马上倒进密封罐中,阿胶膏就制成了 。
13.湿冷后放冷藏室24钟头,取下翻扣在案件上,撕下保鲜袋,切一片10克就可以 。
14.切成片后储放在封闭式的小盒子或陶罐里储存 。
在上面的文章内容里边我们详细介绍了什么是阿胶,我们了解阿胶糕拥有 很好的健康养生作用和健康保健的功效,常常吃阿胶有益于我们的身心健康,上文详解了大枣阿胶糕干桂圆膏的作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