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性做的生意,低成本 成本低适合一个女人做的生意,推荐你做这3个事

大家好,我是吉吉,是一位持续创业者 。如果你也想创业或想做一份副业,却苦于没有资金没有方向,我写了一本书《普通人0成本创业指南》,把我创业几年从零到百万的经验,和普通人创业压箱底的干货都写在这里面了 。如有需要请留言或私信“11”自动发送分享给你 。
【适合女性做的生意,低成本 成本低适合一个女人做的生意,推荐你做这3个事】 如果你是手上没有大量资金可以投入的女生,却又非常迫切想要创业,那么今天小吉给你推荐3个成本低适合一个女人做的生意 。这些项目里面一定有一个适合你 。而且这几个生意基本上只有女生能干,男的想干还不一定干得了 。
成本低适合一个女人做的生意:第一个收纳师
现在的人因为工作忙或者懒,很多都又爱买东西,又不爱收拾 。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会有房间收纳这个需求 。而且这个职业在日本是流行了好多年了的,这些年才在国内慢慢流行了起来 。
并且你可以去打听一下啊,收纳师的小费非常高,服务的都是高端人群,不是普通家政能比得了的 。

适合女性做的生意,低成本 成本低适合一个女人做的生意,推荐你做这3个事

文章插图
成本低适合一个女人做的生意:第二个宠物服装
稍微关注过这个领域的都知道 。宠物市场这几年都是爆发式的增长,最常见的就是卖一些宠物食品的猫量,狗粮之类的,市场竞争也非常大 。我觉得你倒不如去做宠物服装,这个细分领域目前还是蓝海市场 。
适合女性做的生意,低成本 成本低适合一个女人做的生意,推荐你做这3个事

文章插图
成本低适合一个女人做的生意:第三个老年人陪诊师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不想结婚了,人口老龄化已经是个必然的趋势了 。未来老年人会越来越多,那么跟老年人相关的生意就会有巨大的市场 。
老年人陪诊师,就是老年人经济的一个细分赛道 。因为有很多老年人的子女都不在身边,或者平时工作忙,那有些时间陪着去看病呢 。现在的医院很多流程都是电子化的,对于老年人来说还是有很大的难度的 。而且有的人年龄大了,他连方向都分不清 。这个时候如果有个年轻人陪着带着,真的是非常必要的 。
陪诊师主要工作就是帮他们取号啊 。陪着与医生沟通啊,打报告单,交钱拿药之类的 。陪一单200块钱左右,忙不过来还可以组一个小团队去做,一个月,三五万,真的不难啊 。这个生意啊,我觉得对于有耐心的女生是非常合适的,而且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工作 。
适合女性做的生意,低成本 成本低适合一个女人做的生意,推荐你做这3个事

文章插图
最后如果觉得文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如果你对成本低适合一个女人做的生意还想知道,可以私信“11”,我把《普通人0成本创业指南》免费分享给你 。小吉会持续为你分享适合普通人的创业干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