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羊的人最怕遇到什么样的人

属羊的人最怕遇到什么样的人?
人生路上总是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 有好有坏 , 因为他们头上没有写我不是坏人 , 属羊人也是不知道的 , 遇到后才知道 , 没有办法的事 。下边我说一下属羊人遇到的事 。
怕遇到骗子
属羊人财运好 , 会攒钱 , 对自己非常的小气 , 舍不得花钱 , 她们想自己的钱越来越多 , 就借钱给别人用钱来赚钱 , 生利息钱 。
我们这里有一个属羊人 , 借钱给村里面人 , 早期时候 , 一万块钱 , 一年后 , 连本带利还她 , 一万二千块钱 , 是比较相处好的人 , 一般人一万还一万三 。
刚刚开始几年由于大家都是乡里乡亲 , 也没有人耍赖全部都是给她了 , 后来大家伙觉得不划算了 , 就不再去她家借钱了 。我借过七千块钱 , 后来还她一万三千块钱 , 还得看她脸色 。
人怕出名 , 猪怕壮人出名了总是会有人找来了 , 我村里人知道利息高不再钱了 , 那个人呢 , 每家每户去游说 , 没有钱可以到她家拿用 , 利息很低了 , 乡里乡亲相互帮忙 , 但是大家知道她不好惹就不上当受骗了 。不去借钱 。

属羊的人最怕遇到什么样的人

文章插图
第一次受骗
村里面人不和她借钱了 , 她就借给离我们这里 , 二十公里的地方 , 一个叫小珍珠的人 , 五万块钱 , 其中三万是她自己借来的 , 她借人家 , 一万块钱给一分利息 , 又是犯出去 , 一万块钱五分利息 。
贪财的人总是会有到霉一天 , 她借钱给那个人 , 小珍珠生病死了 , 儿子丈夫的犯错误 , 被公安局抓了 , 她就没有收回来一分钱 , 白白丢掉了 。
属羊的人最怕遇到什么样的人

文章插图
第二次受骗
她太贪财了 , 如果她不贪财是我们这里比较有钱人 , 八几年 , 九几年有二三十万 , 在农村里面来说比较有钱人了 。
又有一个朋友的朋友 , 介绍来的说是到小孟拉做生意 , 会嫌大钱 , 她投资十万块钱 , 交给合伙人去经营 , 后来那个人和他相好一下 , 被人家老婆发现 , 钱不还给她了 , 说是精神费用 , 还骂她懶黑麻想吃天鹅肉 , 不拿镜子照一照自己 。
属羊的人最怕遇到什么样的人

文章插图
第三次受骗
那个女人贪财 , 又贪色 , 活该到霉 , 这一次也是借钱给一个街上男人 , 五千块钱 , 男人长的不错 , 说话值 , 有幽默风趣 , 他吸引着那个女人 。
他们经常相药出去 , 男人想要女人的钱 , 女人想要感情 , 说实话女人长的不怎么样 , 不是很好看 , 但是有人民币 , 不好看也会忍着吧 。
后来又是被他老婆发现了 , 就不还她钱 , 在街上遇到 , 相互骂了一架不了了之 , 五千块钱打水漂了 , 贪财贪色下场吧 。
属羊的人最怕遇到什么样的人

文章插图
第四次受骗
夭人们常说 , 事不过三 , 而那个女人 , 为什么会有这样想法 。第四次还是朋友的介绍来 , 这一次她学乖一点 , 不是她一个人借钱给别人 。而是三个人借钱给一个来打工外地人 。
她们三个人两个属羊人 , 一个属虎人 , 家庭环境不错 , 有一点闲钱 , 一听人家利息给高 , 满着家人亲自送钱给人家 , 在街上给人家 , 拿到一张借条 , 什么低压没有 。
甚至不知道对方 , 家在那里 , 不看身份证 , 还满高兴回家了 , 她们借给人家的钱 , 一个一万二千块 , 另两个七千块钱 , 从来没有怀疑过人家 , 到了一年后去收钱 , 人家的告诉她们 , 早己经是搬走了 , 不知去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