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格产品是纯天然的吗

是纯天然的 。在国外,产品都是简约包装或者不包装 。但是因为部分国人不顾空气已经雾霾,水质已经发臭,天空已经灰暗,依旧喜欢奢华包装,不顾环境污染,垃圾随便乱丢 。
荣格的产品怎么样?荣格产品在国内上市150多种,储备几百种,每月都有一批新产品上市上 。近期将会有80多种专利功能性特殊膳食
营养食品上市 。未来数年将有上千种产品上市 。
按用途分为四大系列,即营养保健品,美容化妆品、个人护理品、家居日用品 。
按原料分主要有8大系列:即芦荟系列、螺旋藻系列、不饱和脂肪酸系列、蜂产品系列、维生素矿物质系列、衣草系
列、洋甘菊系列、防辐射系列 。
主要产品简介:
(一)荣生堂功能性特殊膳食营养食品:(中国国家卫生部与美国医药管理局(FDA)联合认证)
清系列:清除体内毒素,让您一身轻松!调系列:调节人体机能,恢复最佳状态!
补系列:补充均衡营养,激发生命活力!
1、独立的原材料种植和加工基地,确保原材料无污染,无化学成分,无任何添加剂,做到荟萃精华,天然无暇;2、世界顶尖科研人员研制配方,确保无毒副作用,营养均衡,全面安全有效;
3、价格合理、品质优良、效果显著 。
一、芦荟系列:
是从美国引进的纯种库拉索芦荟,选择与库拉索地区相同的环境条件,按国际标准有机种植,高手国际芦荟科学协会TTS标准加工,8小时内加工完成 。科研、产品开发与生产均达国际一流水平,所以,企业资质和产品质量均
获世界顶级认证 。
二、螺旋藻系列:
由国家农业部批准的中国三大螺旋藻养殖生产基地之首的中国太空螺旋藻研究养殖基地开发生产 。与一般品牌有五大不同:1、深井矿泉水净化养殖,避免任何污染 。2、全国唯一双藻种复合养殖技术,营养更加
丰富 。3、8分钟加工成藻粉,极大限度地保留了生物活性 。4、98%纯度 。5、全国唯一太空育种,并经几年科学
经验,产量品质显著提高 。
三、蜂产品系列:
是中国唯一的蜂产品专家曹炜教授几十年心血的结晶,由农业部批准的国家级的湖北神农架蜂养殖基地开发生产,
故获系列蜂产品国际认证 。
四、不饱和脂肪酸系列:
品种多,品质高 。特别是荣格的Y-亚麻酸是国家九五科技攻关项目,由国家九五科技攻关项目主负责人朱法科
博士历经10年研究开发,全国唯一产业化定点生产 。
与其它同类产品四大不同:
1、微生物发酵生产,极易吸收 。
2、功能全 。
3、功效强 。
4、安全性强 。
五、甲壳素:自然界中带正电荷阳离子可食性的动物纤维甲壳素(纯度 =95%达世界一流品质)
女性用的卵巢保养素,医药级珍珠粉,男性营养素,老年用的液体钙+VD3,其它人群用的芦荟铁锌钙,保肝护肝特效解酒的荣格金樽等等 。
荣格直销315曝光荣格公司是不是值销还是传销?荣格公司是属于直销的范畴 。
荣格公司打造中国明星企业,铸造世界知名品牌,要在日化产品和保健产品的领域成为世界的领跑者 。荣格公司拥有七个全资公司,两个控股公司,有自己的养殖,种植,科研,开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 。
1、集团通过了相应的GMP认证,ISO认证和HACCP认证,这三个分别是:好的管理规范,全面质量管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认证 。拥有6800平方米的螺旋藻养殖基地,上千亩的美国库拉索芦荟 。在湖北神农架建立了蜂产品基地,(纯天然,无污染).在青海建立了冬虫夏草原料基地,在河南建立了怀山中药基地 。
2、荣格公司:以会员制,加连锁店的模式特许经营 。5元钱办会员无入门费,人人可以经营,荣格产品是自然消费,购多购少没有数量限制,消费就省钱,荣格事业属消费致富,做快做慢没有时间限制,分享就赚钱,从价格上来看:高品质,低价位,的战略方针 。比任何国内外同类产品比质量,比功效,比价格 。不仅质量上乘,功效显著,荣格产品比超市,卖场还便宜,真正体现了花最少的钱,买最少得东西 。
荣格产品不好用不会啊
荣格产品"一无激素""二无色素""三无矿物油脂""四无双氧水""五无铅汞""六无工业防腐剂""七无酒精""八无香料 。用后都说不错,而且价格低品质高,不妨试一试 。
荣格的产品当然可靠,在国内上市150多种,储备几百种,每月都有一批新产品上市上 。近期将会有80多种专利功能性特殊膳食营养食品上市 。未来数年将有上千种产品上市 。按用途分为四大系列,即营养保健品,美容化妆品、个人护理品、家居日用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