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最得意的弟子是谁

第一娱记出品必属精品
在我看来 , 郭德纲最得意的徒弟肯定非岳云鹏莫属!

郭德纲最得意的弟子是谁

文章插图
第一:所有徒弟里 , 岳云鹏相声说得最好
郭德纲徒弟不少 , 云鹤九霄 , 龙腾四海 , 一大群 , 但是真正出名的 , 数得过来 , 十多个 , 早期的何云伟、曹云金 , 后来就是岳云鹏、张云雷了 。在这些徒弟里 , 相声说得好曹云金算一个 , 我个人认为他最像郭德纲 。另外就是岳云鹏 。
郭德纲最得意的弟子是谁

文章插图
岳云鹏的相声并不像郭德纲 , 而是自成一派 , 风格独特 。在我看来 , 我觉得他比郭德纲说得还要说得好 , 更贴近观众 , 也没有黄口 , 而是依靠卖萌耍贱赢得观众 。虽然岳云鹏唱大鼓 , 唱小曲水平一般 , 但是唱歌还不错 , 《五环之歌》至今还有很高人气 。张云雷人气旺 , 但是就小曲唱得好听 , 说相声水平太差 。张鹤伦、孟鹤堂也有一定人气 , 但是用还差那么一截!
第二:所有徒弟里 , 岳云鹏知名度最高
岳云鹏在德云社是名副其实的一哥 , 无论从表演水平还是人气知名度 , 应该是公认 , 没人出来反对的 , 仅仅凭收入这一点 , 他个人收入并不比郭德纲演出收入少!
郭德纲最得意的弟子是谁

文章插图
岳云鹏除了相声表演 , 还参加多个综艺节目 , 特别是参加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煎饼侠》等大电影的拍摄 , 多元化发展已经颇具规模 。郭德纲的其他徒弟里 , 没有一个人能够达到这样的成就!
郭德纲最得意的弟子是谁

文章插图
【郭德纲最得意的弟子是谁】第三:所有徒弟里 , 岳云鹏发展前途最广
就事论事 , 岳云鹏是郭德纲徒弟里最没有争议 , 口碑最好的一个 。提起郭德纲 , 大家都还会说他有“原罪” , 依靠说黄段子起家 。张云雷更是 , 已经被官媒批评得体无完肤 , 只有岳云鹏 , 口碑很好 , 是草根人物励志的典型 。
岳云鹏饭馆服务员出生 , 经过自己努力最后成为了知名相声演员 , 这过程不能不说励志 , 具有积极意义 。而且他的相声 , 搞笑但是不黄 , 而且不像郭德纲那么硬 , 恰到好处 , 笑点也很多元化 , 并不像郭德纲只会说于谦一家!
郭德纲最得意的弟子是谁

文章插图
综上所述 , 到目前为止 , 岳云鹏是郭德纲所有徒弟里 , 最优秀 , 最有前途的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