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包鱼的做法与配方

纸包鱼归属于淡水鱼作法中的一种,这类鱼是一种特点的特色美食,并且纸包鱼还分成不一样的口感,有的人喜爱吃蒜香气的,有的人喜爱受欢迎甜味的 。每一种味儿的纸包鱼,在做的情况下所需要放进的调味品当然也不是同样的,做纸包鱼需要依照秘方来做 。下边就跟网编一起学习一下吧!
【纸包鱼的做法与配方】 蒜香气纸包鱼:
食物:食用油100克,辣椒油100克,蒜头末200,小米椒丁20克,辣酱30克,辣妹子辣酱30克,新鮮小米椒丁20克,水100克,盐2克,鸡精4克,味精5克,白糖3克,香辛料粉5克,胡辣粉10克 。
作法:1、锅内放进食用油100克,辣椒油100克烧开放入,蒜头末200克(放入一半,此外一半最终放),小米椒丁20克,广味源蒜蓉辣椒酱30克,辣妹子辣酱30克,新鮮小米椒丁20克2、炒成香气后添加水100克,盐2克,鸡精4克,味精5克,白糖3克,香辛料粉5克,胡辣粉10克 。胡辣粉,五香粉5克,美极鲜酱油6克调料
。3、出锅时添加香油10克,蒜泥,搅拌均匀浇在鱼的身上包起來就可以 。
香甜味纸包鱼做法
食物:油辣子120、食用油60克、朝天椒段150克、五花肉粒100克、郫县豆瓣酱30克、麻辣酱40克、生姜沫20克、蒜泥20克、老干妈辣椒酱30克、胡辣粉10克、葡萄酒150克、鸡精8克、味精6克,白糖20克、白胡椒粉1克、香辛料粉5克、香油10克、米醋1克、花生米30克,
作法:锅内添加油辣子,食用油,烧开后放进二荆条辣椒段,五花肉粒炒成香气,放进红油豆瓣酱30克,美乐麻辣酱,生姜沫,蒜泥再次炒出香味后放进,老干妈辣椒酱,胡辣粉(二荆条辣椒干一斤,红花椒炒出香味破碎成末),葡萄酒,鸡精,味精,白糖,白胡椒粉,香辛料粉,香油,米醋出锅,放进削皮熟花生米,浇在生产加工好的鱼的身上
,上边撒小香葱末,芝麻,香莱段 ,用纸包装起來放加热炉上五档煮到滚热就可以服用 。